【Makeup】Huge Makeup Haul 美國戰利品分享

嘿大家好,我是替甫。
大概一百年沒有更新網誌了,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嗎哈哈哈。

大概在去年11月的時候開始製作影片後,我網誌的更新速度就明顯的慢下來...果然是沒辦法同時兼顧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從去年七月累積到十二月,請友人幫我從美國帶回來的彩妝品們。真的是HUGE MAKEUP HAUL。


東西超級多,影片我切為兩個part,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唷。
網誌的部分我就只截部分圖片,詳情還是建議收看影片。







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開始吧。


首先先來看一下眼部產品。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集中在一個小盒子,基本上我買了超級多的眼影盤。


第一個是Kat Von D的Metal Matte Eyeshadow Palette。
這盤我還沒用過,但網路上幾乎都是好評。

打開長這樣,基本上非常高彩度。
Kat Von D Metal Matte Eyeshadow Palette
把他跟lorac比較一下,這盤真的大到很誇張。


還超級厚。

把他拿去跟too face chocolate bar比較一下,發現竟然紙板跟鐵的差不多厚。

接下來是Tarte的Tarteist Pro Palette。
這盤我已經拍過心得了,有興趣點我收看


之後應該也會網誌化,如果懶得看影片的人給我一點時間~。
這盤我個人真的超級喜歡,一開始我記得好像說是limited edition,但我前些日子看都還有。大家可以到官網上看看還有沒有,tarte也滿常打折的。


tarte tarteist pro amazonian clay palette
再來是鼎鼎大名的Lorac Mega Pro 3 Palette。
這盤我剛開始用,還沒有心得,基本上品質就是LORAC該有的品質。


LORAC Mega pro 3 Palette
再來是一個大概大家比較少聽到的組合,是Too Faced跟Nikkie的Collab,叫做The Power of Makeup,56USD。

立面包含一個彩盤(眼影+頰采+修容+打亮),還有一支眼線筆,一個小的眼皮打底,小的紫色better than sex睫毛膏還有一罐glitter。


Too Faced The Power of Makeup 
眼影粉超閃,影片才看得出來。

還有眼線筆。

小支的紫色睫毛膏。

還有一個小小的眼影primer。




接下來是一盤不怎麼有名但我莫名被友人燒到的Urban Decay XX Vice LTD Reloaded Eyeshadow Palette。(名字也太長了吧!)

這一盤的配色之奇特,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是裡面很多顏色很特別我也很喜歡,眼影品質也就是UD該有的品質。

這個眼影盤我也拍過影片了,有興趣的點我收看




再來是Morpher家新出的Pressed Pigment,這次只入手一顆(真的太破產),色號UNTAMED。我也還沒用過,之後跟大家分享心得。

MORPHE Pressed Pigment Untamed

除此之外,Morphe他們家我還滿了鼎鼎錒名的35Os+Om的組合。一樣還沒開始使用。(真的買太多...)

有興趣的也可以留言告訴我,我再看看是否錄支影片給大家參考:)

MORPHE Eyeshadow Palette 35OS 35OM

接下來也是鼎鼎大名貴到靠腰的Pat Mcgrath。(影片上的名字拼錯了請大家見諒)

我買了他們家的Metalmorphosis 005 Kits,色號Copper。
用了幾次,覺得雖然很顯色但也真的太貴了吧!!!!!會再多摸幾次再告訴大家心得。

這個組合含有一個pigment,一個cream eyeshadow,一支長得像麥克筆的眼線筆還有一罐可以用來沾濕pigment的東西。

PAT MCGRATH Metalmorphosis 005 Kit Copper
包裝超醜,真的覺得很沒有60美金的質感。

再來是幾個我為了湊免運入手的東西,都是NYX家的。
一個是他們家的Glitter,色號Crystal。


既然買了glitter,也又順便買了他們家的Glitter Primer。


呼,好不容易介紹完眼部產品,接下來進入到唇部產品。


第一個是Butter London他們家的唇蜜組,6支28美金。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喜歡唇蜜,尤其喜歡疊在唇膏後面。


再來是鼎鼎大名的HUDA Beauty,一直很想嘗試他們家的液態唇彩,這次看到有組合就入手了。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HUDA BEAUTY Lip Contour Set
再來又是一個組合,是Stila他們家的Narutally Nude Stay All Day Liquid Lipstick Set。
用過幾次,很喜歡它的質地,非常的持久又顯色,唯一的缺點是我討厭他甜膩的味道哈哈。有機會應該會再入手其他色。

STILA Naturally Nude Stay All Day Liquid Lipstick
再來也是湊免運時拿的Too faced家的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色號nude。這個東西滿特別的,我個人還滿喜歡,是液態唇彩的一種,乾掉後是霧面質地,但不是超級霧面的那種。

TOO FACED 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 #Nude
再來是MAC官網打折時入手的唇膏,後來發現上面的價格標的是打折後的價格。買了之後很後悔,顏色淡到跟遮瑕一樣XDDD

M.A.C Vibe Tribe Matte Lipstick
再來是BUXOM的Full-on Lip Cream唇蜜,色號White Russian。會買這支是因為Kathleen Lights一直瘋狂推薦,身為腦粉的我最後終於入手了。

他們家唇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擦完涼涼的,喜歡薄荷的人應該會超喜歡。

不過目前對於這麼唇蜜我還沒有悟到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BUXOM Full-on Lip Cream #White Russian

再來是鼎鼎大名的KATVOND他們家的液態唇彩,色號Lolita。
影片的英文名稱不小心複製到前一個BUXOM的品名,所以打錯了還請大家見諒。
他們家的液態唇彩我想也是不用多說,網路上好評超多,個人用了也很喜歡,是非常霧面的那種液態唇彩,而且很持久。

KATVON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接下來是Milani的金屬唇彩。
這個剛出的時候也是很紅,現在好像就沒有什麼討論度了,我買的色號是Mattely in love和Chromatic Addict。

MILANI Amore Matte Lip Creme
接下來又要介紹一下PAT MCGRATH他們家的東西。
這組也是一上市就賣到缺貨,是他們家的004 Lust Kit,我買的色號是Flesh和Vermillion Venom。

目前還沒用過(一直捨不得),之後想把它們家的東西湊起來一次拍個影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

PAT MCGTAH 004 Lust Kit Flesh/ Vermilion Venom
接下來也是當時紅透半邊天的JOUER的holiday限定版Best of Nudes Mini Gift Set。
這東西在上市前就一直在社群網站被曝光,我想他想到心癢癢還特別設定鬧鈴提醒自己要搶。
基本上就是Jouer他們家一些熱門的顏色的組合,而且一組有八支才30美金,真的很划算。
JOUER Best of Nudes Mini Gift Set
裡面長這樣,其實真的很小。

拿在手上好像玩具...


然後這邊我要特別稱讚一下Dermstore。也就是底下截圖這個網站。他們的客服真的讓我覺得太棒太棒不得不稱讚一下!

這個故事說來話長,其實一開始要買這個組合的時候我是想去官網買的。


沒想到,連網路也要排隊!!排隊排了兩三個小時不說,還有時差,真的要了我的命啊!重點是,排了老半天進去後已經sold out,我當下白眼已經翻了一百圈。


但是因為想買的執念太深,我又回去jouer的IG,看到底下有人留言在Derm store還有貨,我二話不說馬上上了他們家網站並速速的刷卡買了兩組。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完美落幕,沒想到因為我的卡是台灣卡,但我卻把billing address寫成我美國朋友的住址(也就是送件地址),因此卡片刷不過。


我馬上寫了一封信給dermstore,表達我有多想要那個組合,沒想到幾小時內就收到他們的回信,且他們態度非常好,表示需要打電話過去跟他們確認一下資料,他們會先幫我保留商品(痛哭流涕)


接下來進入臉部產品,包含高光還有腮紅等等。


第一個也是holiday的限量組合,是Laura Geller他們家的著名打亮,我想要很久了。之前打折時沒搶到,這次發現有這樣一個三色的holiday set我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LAURA GELLER Baked Gelato Swirl Illuminator Palette
裡面三個顏色也都滿有名的。

接下來是被大沛燒到的打亮,目前還沒有使用過所以沒有心得xd

MORPHE Deysi Danger HIghlight Palette
再來又是holiday limited edition,TARTE家的腮紅打亮盤。
這一盤也是一出來我就馬上下標,沒想到後來賣到vib都還有貨很後悔沒有晚點才買。
粉質壓得比一般的TARTE腮紅鬆,是中國製,介意的人可以跳過不考慮。
我用起來是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啦。

TARTE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
裡面長這樣,拿來跟原始版比較一下。

再來是我超愛的MAC Nutcracker Sweet系列的腮紅,一樣也是在官網75折時候入。
這一顆真的美到爆炸,我超級喜歡,也有拍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我的影片點我



之後應該也會網誌化,還請大家稍等一下。
MAC Nutcracker Sweet Vision Magic Dust Powder

接下來是之前在台灣上市後就馬上缺貨的mac偏光打亮,色號beaming blush. 在官網七五折時馬上搶下,價格幾乎是台灣定價的一半覺得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MAC 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 #Beaming Blush




再來是lorac的打亮與腮紅。基本上粉質就是LORAC慣有的細緻度,很顯色很細很軟。
很美。

LORAC Color Source Bulidable Blush #Ultraviolet (Matte)/ LORAC Light Source Illuminating Highliter #Daylight
再來是也是為了免運湊的BECCA Glow on the go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 Opal。BECCA家的東西我只有五色打亮盤(之前寫過文章:點我https://goo.gl/fH8u2F


BECCA Glow on the go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Opal

再來是我買到時超級興奮地打亮組!!是Sephora家常有的Favourite系列(影片又拼錯了不好意思),而且還是打亮!

不瞞大家,其實當初是看到裡面有一個小的Hourglass打亮所以我就決定要收了。畢竟HOURGLASS有多貴大家應該也是都心知肚明啊吧。這個組合才30美金就有這些東西,讓我真的心花朵朵開!!!之後如果有人想看我會在分享心得~

SEPHORA Sephora Favorites Glow for it
組合內的和原本比較。

蘭蔻的霜狀打亮...這是咖樂怕吧?

還有Becca的液態打亮,色號Moonstone,還有20mL之多!

然後是Cover FX的Custom infusion Droops。

再來還有Milk Mkaeup的Sunshine Oil。

最後是Benefit Cosmetics的Watt's Up! in Champagne。

然後我也入手了正常size的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色號Luminous Light。(一樣是被Kathleen Lights推坑哈哈)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Luminous Light
然後是被大沛燃起熊熊大火的TOO FACED腮紅,色號Baby Love。
這個腮紅也真的是非常的自然,百搭百搭款!

TOO FACED Love Flush Long-lasting Blush #Baby love
裡面的壓紋超級可愛Q_Q


再來也是被大沛放火的URBAN DECAY Afterglow8-hour Powder Highlighter#sin。後來看到還出現在大沛的2016年點愛用,買在8折真是太開心~。

URBAN DECAY Afterglow 8-hour Powder Highlighter #Sin
裡面長這樣。

最後是跟朋友魯鼻一起買的Artist Couture的Holiday Set Light Up the Night。
這個牌子在台灣比較不紅,我覺得跟Makeup Addiction家有名的打亮很像,不過我還沒實際使用過幾次,之後會再分享。

ARTIST COUTURE Light Up the Night
裡面有11色+一支刷子。

再來是被tati燒到,前陣子滿紅的Cover FX Custom Enhancer Drops。
這支真的閃到爆。
COVER FX Custom Enhancer Drops #Sunlight
影片會更清楚。

再來是被cara燒到的marc Jacobs底妝,不過我色號買太深了QQ
心得是:真的非常非常full coverage,而且乾得很快。之後我應該要再購入一支淺色混合才有辦法使用。
MARC JACPBS Remarcable Foundation Concentrate #44
再來是MUFE的HD粉條。
這支真的非常方便!而且我極度推薦大家從國外直接買。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台灣的色號超級少,而且我當初到櫃上試色櫃姐還跟我說:粉條就是要買兩個顏色混合喔!

這樣的鬼話是當我白痴嗎....那為何粉底就不用?

果不其然到sephora上看色號超多,我挑的這個完全合我膚色,而且定價也比台灣便宜得多。

Makeup For Ever Ultra HD Invisible Cover Stick Foundation #Y335


最後是TOOFACED的蜜粉餅。
忘了是因為大沛還是Kathleen Lights被燒到,覺得這種蜜粉帶出去很方便不會亂飛粉XD
TOO FACED Primed&Poreless Pressed Powder




以上就是這次的HUGE HUGE Makeup Haul,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唷~~~~
若有特別想看什麼心得,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然後我有自己的Youtube 頻道囉,目前是每個禮拜三和禮拜六會更新,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Youtube 頻道:Tif&Capybara


IG會有即時更新,也歡迎大家來放火燒我!!
IG:tifandcapybara








延伸閱讀:

Becca Afterglow五色打亮

MAC 2016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Kit/ Peach Face Compac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