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歐美開架高cp腮紅 Sleek Blush(RoseGold<平價Orgasm>/Pomegranate)+Milani Baked Blush(Luminoso/Delizioso Pink)

這次要來分享一下我其實已經買了一陣子但是都沒時間分享的開架高CP腮紅。

Milani是第一次買,當初是被可愛的Kathleen Lights燒到Luminoso,不過這次除了Luminoso之外還多買了一個冷色調的 Delizioso Pink(名字一定要這麼難記嗎!)

另外一個就是我分享過好幾次的Sleek,不過之前都是眼影。這次趁他半價(就知道我多久一前就買了XD)時買了和兩三個朋友買了好幾盤眼影(又買!)和腮紅(Rose Gold/Pomegranate),順便也帶了幾支口紅。

四顆腮紅~

因為已經被我用過了所以表面有點痕跡~

近拍
以下手臂內側試色。

黃光下(左至右是Luminoso,Delizioso Pink, Rose gold, Pomegranate)

白光下(左至右是Luminoso,Delizioso Pink, Rose gold, Pomegranate)
接下來就兩個品牌分別開箱啦!
先來看看Sleek。

一貫的霧面包裝,跟演一樣。

偷渡一下朋友的Pixie Pink。因為不是我的,只有手部刷色

是個冷調粉紅,感覺跟我Milani的Delizioso Pink滿類似的。

接下來繼續拆封的我兩個寶貝~

Rose gold可是被譽為平價的Orgasm啊!!國外網站也有很多人試色兩者,因為我個人沒有orgasm(聽起來好奇怪XD)所以沒辦法試給大家看,大家可以好好利用谷歌大神XD
所以我也不管他有沒有半價直接就買了....售價是6.99 USD(印象中用歐元結帳好像會比較便宜一點)

另外旁邊這個看起來顏色很深的Pomegranate,當初是在找reviews時看到國外網站有人討論說她像Nars 的 Dolce VIta,是一個Dusty rose的顏色,因此我就買了(欸)


Rose gold / Pomegranate


手指試色。

Pomegranate/ Rose gold
看得出來Rose gold帶有金色亮粉,真的是很美啊~~~~(扭動)


接下來我要單獨試色在臉上,首先登場的是被譽為Dolce Vita的Pomegranate!!(配樂)

看起來顏色就是個Dusty rose,也有點Plum
接下來就是直接是在臉上啦!

先輕輕上一次


其實比想像中的淡(?)並沒有很容易失手變成猴子屁股

我覺得顏色有點像被陽光曬出的自然紅暈

越看越喜歡XD

完妝照


自然的曬傷感(?

再一張~



接下來輪到被譽為平價Orgasm的Rose Gold!!!!
嗚喔光是打開就讓我一顆心怦怦怦怦的狂跳~~

光是開盒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金色的亮粉~~

上在臉上~

看看臉上的光澤!!!簡直像是上過打亮啊~

全臉三八自拍

自然好氣色(嘟屁嘴XD)

接下來是左右臉比較照。
我個人覺得Pomegranate比較像是被曬出來的自然紅潤感(比較暖),
Rose Gold則是比較粉嫩個感覺,且帶有閃瞎人的金色光芒(三小)

請忽略我不知為擺在那邊的手XDDDDD

白燈下再一張。


接著兩顆是Milani的寶貝。(8.49 USD)
第一個登場的是Delizioso Pink。一個冷色調的粉紅色!

不得不說我覺得Milani的包裝有點LOWXD

打開後不知道為何中間還有個圈

下面附有一個刷子,毛真是靠北應應該是拿來刷鞋子的吧XD
接著直接上在臉上啦~


很粉紅的一個顏色(什麼形容XD)
感覺讓我想到芭比娃娃XD

白光下~
接下來是最後一顆Kathleen Lights的愛將—Luminoso!


是一個很暖的粉橘色。

上在臉上真的豪美嗷嗷嗷嗷~~~~~~

因為真的好漂亮再一張近照。

繼續拍~

好喜歡這種粉粉橘橘的感覺~~


豪自然嗷嗷嗷嗷~(自己說)
白光下再一張~
左邊冷感粉紅,右邊暖感桃橘色。


兩邊色差好大XD



最後來一張大比較。果然Deliozioso Pink跟Pixie Pink一模一樣XD 然後Plmegranate意外地跟Nars的雙色腮紅Fervor的深色很像。


<小結>
這次買的這幾款腮紅我每個都好喜歡啊!!然後意外發現了新的dupe:Milani Delizioso Pink和Sleek Pixie Pink,然後Sleek 的Pomegranate 和 Nars 的Fervor。(Nars的Fervor亮片比較大)

感覺之後還是會繼續買下去...下次想要試試看Milani的Rose Powder Blushes..
(然後我的Sleek眼影還一堆沒開箱XDDDD目前累積5盤有了吧XDDDDD)



延伸閱讀

Sleek Sunset Palette
Sleek RioRio Palette
Nars Fervor Swatche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