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Becca Afterglow 五色打亮 (Moonstone, Rose Gold, Topaz,WildHoney, Flowerchild Swatches)

這次想分享的是在美妝版上滿紅的一盤becca五色打亮。

過年去澳洲的時候在sephora購入,當時帶回來時有用過幾次,覺得頗為雞肋且飛粉,不懂到底在紅什麼XD

最近不知道為何非常的迷戀打亮產品,再度把它拿出來,結果這次就瞬間愛上了XDDDDD(是一個吃回頭草的概念嗎)

Becca Afterglow Palette Swatch



becca這盤打亮在beautilish上賣39.5USD,對於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一次五種不同顏色的小包裝真的是天大的福音啊!!!


(畢竟化妝品這種東西就是一直自己無性繁殖,目前幾乎是沒有什麼東西是有被我用完過...更枉費highlighter這種用量本就不多的東西!)

這盤打亮包含了以下五種顏色:
-Moonstone(打亮)
-Rose Gold(打亮)
-Topaz (打亮)
-Wild Honey(礦物腮紅)
-Flowerchild(礦物腮紅)

據beautylish產品介紹所說,他是limited edition(咦那怎麼到現在都還一直買得到?),這五種顏色也都有單獨出大包裝的版本。

Moonstone, Rose Gold, Topaz, Wild Honey, Floewerchild(從左到右)


接下來就要來開箱啦!


包裝個人覺得買有質感、紙盒還會閃。(壓什麼韻啊)


打開後再拍一張。不過因為光源的問題我覺得顏色有點偏,第二格應該比較偏粉色(人家就叫rose gold嘛!)

接下來各色近拍、我依然覺得顏色有點走針,不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他的質地。






接下來看看在手指頭上的感覺。基本上我覺得becca這盤質地偏軟(可能因為這樣我一開始才覺得飛粉),因此還算顯色。


前三格打亮試色。


手臂內側近拍。
基本上我覺得三個顏色都很細緻(也還是覺得頗飛粉,目前只有把moonstone試在臉上過。三個顏色特性滿分明,第一個色moonstone 就是比較常見的膚金色打亮,但我覺得他本身比較偏白不偏膚色,改天打算拿來和Mary loumanizee比比看。

第二個顏色rose gold 顧名思義就是玫瑰金,算是一個漂亮偏暖的粉色。雖然是打亮但不曉得可不可以直接取代腮紅,改天來試試。

第三個顏色topaz也是打亮,但我想當初應該是設計給深咖啡色膚色的人使用,我還不知道我要怎麼把他當臉部產品使用、不過感覺會是個不錯的眼影XDDDDD 

接下來是後兩色的礦物腮紅。



手臂內側近拍。


比起打亮珠光少很多,感覺有點接近霧面。第四個顏色Wild Honey是接近棕色的暖橘色,最後一個flower child 則是桃粉紅色。兩色我都尚未用過(之前怎麼這樣就把人打入冷宮)


接下來是自然光全試色。



黃光全試色。


再補兩張試色。





接下來的圖片就是一連串使我重新愛上becca的使用圖啦!!!跟著男友回他嘉義的家,沒想到採光極好,真是拍的我心花怒放無法停手呀!!害怕自戀自拍的人請慎入(?

首先看一下還沒打亮的樣子。我今天是使用luminoso。






接下來看看神奇的becca moonstone。





從局部照就可以看到他囂張的光澤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之前到底是瞎了狗眼還是怎樣竟然覺得他很雞肋。


放遠一點拍。那道光依然明顯。因此我就開始欲罷不能的自拍了~~~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臉上有光(而且不是油光)啊啊啊啊。


















覺得自己不小心似乎鼻子上太多XDDDDD 感覺鼻頭發亮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今天的簡單分享,希望大家有被燒到(喂)

最後來一張眼妝細部圖,最近真的大愛inglot的眼影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他試色文章這邊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