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賣到缺貨!RMK藍色唇蜜——誘光水感唇蜜#3 Lip JellyGloss #BabyBlue(Pantone色)

RMK誘光水感唇蜜
RMK Lip Jelly Gloss Baby Blue #3

從日本買回來的東西還沒開箱完,前陣子又拜託去美國出差的朋友幫我帶回不少東西。網路真是可怕的勸敗場所,時不時就會被燒的體無完膚啊啊啊啊(抱頭)。

上個禮拜男友S到日本出差,隨口提到有沒有要幫我帶什麼回來。

想了想,忽然想到前鎮子在美妝版上看到有人提到的藍色唇蜜,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似乎不是很好買,日本都賣到缺貨。


隨意把連結貼給男友(點我看燒到我的文章),其實也不是很期待他可以買到,畢竟他是出差也沒有那麼多時間逛。沒想到貼心的他真的幫我帶回來了!!!!(雖然當他拎著RMK的袋子來找我時有小小聲的滴咕幾句他跑了好幾家,而且還一個人限買一枝。)

所以以下我就要來開箱啦!!!


不得不說,pantone今年的行銷做得真的超好,各種聯名還有凡事只要跟serenity blue或是rose quartz相關的東西都賣到不行啊!!

一打開,我真的就少女心大迸發,超級超級粉嫩又可愛的顏色啊!(吶喊)

#3 Serenity blue
開箱啦!

PANTONE SERINITY BLUE
近拍,可以看到裡面的藍色亮粉。
更近拍一點。
拿出來。
這個唇蜜的筆頭我覺得很特別,整個是扁平的一片塑膠(?),跟一般的筆頭不太一樣。但其實我覺得這個設計滿不錯的,因為基本上這種唇蜜我不會單擦會疊擦在其他顏色上,若是一般的唇蜜感覺會很難清理。這支的話我就直接用衛生紙擦乾淨,再放回。

serinity blue
試抹在手上。



RMK LIP JELLY GLOSS BABY BLUE swatches
拍了很多個不同的角度,基本上就是透明唇蜜裡面帶有迷人神秘的紫藍色亮片。


手機做的圖,可能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大概感覺一下他的折射(?




以下的示範為沒有疊擦在其他口紅上的實擦圖,我直接將唇蜜擦在素唇上。

開始塗了!

近拍。可以看到藍色的反光和水嫩感。嗚喔一秒就愛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好喜歡透過亮片折射出來的藍紫色。


接下來是全臉(自我感覺良好)自拍,不喜者慎入。





RMK LIP JELLY GLOSS BABY BLUE swatches
遠看其實藍紫色就不是太明顯,但是嘴唇有漂亮的光澤。(不是吃完滷肉飯沒擦嘴喔!)

近一點全臉照。

接下來的照片是疊擦在唇膏上的實拍。
這幾張都是疊擦在color pop的lippie,色號cookie。不得不說這個裸色我好愛!
(前鎮子託朋友帶回來color pop四顆眼影一個腮紅兩顆打亮跟兩支唇彩,之後會再分享~~,目前的使用心得覺得很棒啊!!!)


疊擦在唇彩上,讓嘴唇感覺更膨潤,隱約閃出藍紫光。

以下全臉實拍,不喜者慎入~~~


比起單擦,更喜歡疊擦的感覺。
再來一張。

底下是另一天實拍,一樣是疊擦在cookie上面。


RMK LIP JELLY GLOSS BABY BLUE swatches #3
嗚喔那藍色的光澤!

RMK LIP JELLY GLOSS BABY BLUE swatches #3
藍紫色偏光我好愛~


拍不停~


再來一張~


最後一張半臉照XD



以下又要進入(自戀無極限的)全臉自拍。


真的很喜歡他給唇彩帶來不同的層次感。







小結:


我只能說,謝謝親愛的男友幫我帶回來啊!!!!!!雖然說我不曉得台灣有沒有缺貨,不過這支唇蜜我真的很喜歡!
一般來說其實比起唇蜜我比較偏好唇膏,因為討厭嘴唇黏黏的感覺。
當然這支唇蜜也是黏,不過因為他的特別讓我願意忍耐!!!!(我對今年的兩個pantone色真的沒輒...)

再說,就算不用擺著也是好賞心悅目呀~~~~(這是什麼浪費的心態囧)

Anyway,這次的這支藍色唇蜜我真的很喜歡,下次會再分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幾支黑色唇彩。(拖到現在還沒發文...)

以上,希望給在觀望的人一點幫助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