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蘭芝 雙色唇膏#13(主打色)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13 (外加辨識雙色唇膏真偽)



嘿大家好,前不久前才分享雙色唇膏#11,結果貼心的妹妹就又送了我#13。因為一開始妹妹是在網路上下定,還虛驚一場以為是假貨(沒辦法誰叫他裡面的貼紙要有簡體字啊!!!)

為了讓大家可以不要像我一樣跑去百貨公司耍蠢,我決定好好記錄下來正品到底長個什麼樣子。



首先是外包裝。

菱格紋~

基本上是會反射出不同顏色的光的材質。(是這樣形容嗎XD)

接著翻到背面,盒子的背面全部是以韓文撰寫。
爸特!!!重點來了。
唇膏的背面貼有貼紙寫著使用方式,上面是英韓中三種語言對照!!而且,真的是簡體字啊!!!



正面來一張~


側面來一張~
好啦,解釋完包裝,接下來就是開箱了。
13好這支是橘色調(不知道為何我的光線讓我拍起來像是紅色),基本上就是橘色+白色的組合。




俯視圖

三支大亂尬(?


三支俯視照。(從左到右是#10 #11 #13)

我的雙色寶貝~~~

接下來就是實擦部分了。
警告:下面會有大量的嘴唇照!!!XD






不得不說,這個橘色也是有點帶有螢光感(跟之前分享的#11有點像)
但是,我覺得這個漸層很美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比#11容易打造出漸層雙色感。(本來以為白色一定塗不出來...)

接著是一系列的半臉照。





蘭芝雙色唇膏#13 試色








試了這麼多,最後就進入最驚悚的全臉照啦XD
不喜者慎入~~~










小結:

基本上蘭芝這系列我都很喜歡啊啊啊啊!!!這次可以如願以償獲得兩支新色(聽說現在全台灣甚至韓國都在缺貨),真的覺得很得意XD

這次唇膏對我而言不乾不顯唇紋,且雙色拿捏我覺得比#11好更為容易。

是值得入手的一支唇膏呀!!(繼續放火)

以上~








延伸閱讀:

蘭芝雙色唇膏#10 #11

賣到缺貨!RMK藍色唇蜜——誘光水感唇蜜#3 Lip JellyGloss #BabyBlue(Pantone色)

半霧面唇彩 Rosy Matte 日本限定 RS632+RS63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