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日本藥妝必買EXCEL 彩色睫毛膏(DM02 Plum Navy+DM03 Tomato Amber)


Excel Mascara Tomato Amber & Plum Navy


嘿大家好,這是要分享的是已經拖欠很久的EXCEL彩色睫毛膏。
其實三月初從日本回來的時候就已經有在使用,但是因為本人是細軟稀鬆睫毛重度患者,所以實在沒有拍出什麼好照片因此一拖就拖到現在....(嗚嗚嗚細軟毛錯了嗎!!!)




Anyway,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照出什麼太滿意的照片,但我想我這輩子可能都照不出來(喂)且為了避免欠稿太多(又沒人在等妳),我還是決定把它寫完。

這兩支我是在Loft買到的,當初在Loft也只有看到這兩個色我還興高采烈的自以為包色了哈哈哈哈。



沒想到回家一查才發現歹幾姆喜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其實總共有三色啊!!!!(而且全部都寫“限定”,根本就是要讓我這種腦波弱的人舉白旗投降啊~~~~~)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官網美到不行的廣告圖。

DM01 Pink Chocolat ——成熟又可愛的印象

DM02 Plum Navy  
DM03 Tomato Amber 走在流行尖端的時尚印象

看了上面幾張圖後心裡有舒緩一點,因為覺得雖然形象照很美,不過其實顏色除了紅色系之外其實也不那麼醒目XD

接下來幾張是眼睛局部放大圖。只能說廣告形象圖做得很美,我實際上擦起來都沒有這樣呀(淚奔)


以下為官網轉載的眼睛局部圖片。(每一色未稅都是1500JPY)



為什麼我塗紫色都看不太出來Q__Q



接下來就是拆箱啦~~~
打開後就長這樣,睫毛膏分成兩截,各自是不同的顏色。





先來開箱DM02 Plum Nazy。
打開來之後~
有顏色的那端刷毛是直的。

肉眼看起來滿紫的,圖到睫毛上怎麼都不顯色Q^Q

藍色那端刷毛是微彎的

衛生紙上試色(頓時發現其實顏色很深啊!!!!)
接下來是DM03,Tomato Amber。

有顏色的那頭刷毛依舊是直的。

近拍。

巧克力色的一端是彎的。

衛生紙上試色。(其實巧克力色看起來根本跟黑色沒兩樣啊~~~)

盒子的背面有簡單說明使用方式。因為拍起來不是很清楚,我到網路上抓了以下這張圖。

簡單來說,這一系列的限量睫毛膏都有分成兩端,一端是Point Color,另一端則是Standard Color。Point Color就是比較顯色色彩比較豐富的那一色(就是這系列的紅色跟紫色),Standard Color則是彩度比較低接近黑色的顏色(也就是咖啡色跟深藍色)。

使用說明有依照印象深淺(衝擊大小?有點不知道怎麼翻譯比較恰當XD)來做三種不同的使用方式的介紹。

印象最淺的就是使用Point Color塗在下睫毛的後段,印象居中則是用Point Color塗滿下睫毛,而最後印象最深的使用方式則試圖在上睫毛的後段。

(基本上我是覺得像我這種無睫人不管怎樣塗哪裏應該都無法給人多大的衝擊,因為看不到XDDDD)




接下來就是實際上在我這個細軟無睫人的眼睛上的照片了!!
請大家先看一下我的素睫~(在哪裡~~~)


Q_____Q
以下多張照片都是上過睫毛膏後的照片。基本上深色部分(咖啡色)看起來跟黑色沒兩樣XD紅色也不是每一張都看得很清楚...
我塗在整個下睫毛和上睫毛後段~

不只細軟,還夾不翹QQ

請忽略我帶有血絲的眼睛~~~





以下是雙眼照。基本上紅色還是隱約看得出來~





接下來是可怕(?的全臉照~~~不喜者慎入。



接下來是DM02 Plum Navy的實用狀況。

一樣塗在下睫毛以及上睫毛後段(什麼?你說看不出來?)

這個角度總該看得出來了吧~~~~(請呼略我可怕的眼下細紋和帶有血絲的眼球~~QQ)

睫毛一樣是扶不起的阿斗。(夾幾遍怎麼都不翹啊!!)

隱約看得出紫色吧Q口Q


這張終於有明顯的紫色了!(還有血絲XD
以下雙眼照。
發現遠一點拍之後紫色又不見了Q_________Q(我哭)


雖然如此,還是來看一下雙眼實擦照吧!

其一

其二

其三

其四



最後是2張自拍。說真的遠看看不出來是紫色XD






以上,是這次的簡單分享。
雖然沒辦法像形象照一樣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給大家,希望有幫助到有考慮入手的人唷!!!
基本上我覺得對於細軟睫毛這款睫毛膏其實不是那麼實用,但若只是想換個口味玩玩的話1500日幣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啦XD

然後,我每次上之前都有先塗過睫毛底膏唷!!!(結果還是很不翹.....)


〈小結〉

捲翹度:2/5

顯色度:3.5/5(紅色頗顯色,其他還好)

實用度:3/5

結塊度:2/5(基本上不太結塊,但是挺垂XD)





以上!













延伸閱讀:
Becca Afterglow Palette 五色打亮

2016日本行美妝大採買2 Canmake 遮瑕#2 完美霧面眉影盤#1

2016日本行美妝大採買1 Cezanne Swatches (腮紅#04+眼影#04)

Color Eye Contact 晶碩日拋睛璨假面—甜美的粉紅棕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