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Cocktail Makeup 雞尾酒妝容系列 Part 1

不知不覺我好像一個月沒有發文了(驚)
但是我還是每天有在我的IG記錄妝容,不過最近不知道是真忙還是假忙,一整個月竟然連一篇文章也沒有(Q_Q)

繼之前得迪士尼女角指定妝容之後(雖然也還沒畫完哈哈哈,甚至有畫了但是我還沒整理照片的角色....),anyway,這次是雞尾酒妝容系列。

本來是看到夏季徵文時想說哇!剛好很符合...沒想到時間一拖徵文也結束了XDDDDD

其實一開始在畫的時候只是想說來畫雞尾酒吧,但後來搜集癖又興起(就是想要畫不同口味XD),因此除了第一個妝容沒有雞尾酒名稱之外,後來的都是參照某一種雞尾酒為基礎去畫出來的,希望大家一樣看得開心。





1. 無題雞尾酒,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片覺得非常的夏天及涼爽。


使用的彩盤是之前用過的BH Cosmetics Galaxy Chic Palette,一句話心得就是:買來收藏但自己覺得品質並不是非常好。(我覺得不夠顯色)

眼妝完妝特寫

以下是全臉照。





2. Maitai

夏日風味十足的烈酒,濃濃的海島風味。
以新鮮萊姆汁以及杏仁糖漿為輔,搭配上鳳梨或是其他水果片。




Maitai

使用的眼影一樣是BH120色眼影盤,外加上MUG的burlesque還有malibu的104。
之前beautybay半價時入手了約莫15個MUG的眼影,每個我都好喜歡,改天有空再來分享。(而在這之間我又入手了MUG的duchrome pigment,一樣超級喜歡啊!

眼妝完妝特寫

來一張全臉照,其實很喜歡橘色配黃色,感覺好夏天!

MAITAI

最後我做了一段小短片




3.Magarita

龍舌蘭為基底的調酒,加上萊姆汁以及甘橙酒。顏色看起來好涼啊。

一向不太會使用綠色系的眼影,為了畫調酒眼妝難得的使用了綠色。
除了一樣用了BH120色盤之外,還用了我在日本買的cezanne雙色眼有#9,malibu104以及我大愛的MUG Duchrome eyeshadow色號voltage。

眼妝完妝特寫


全臉照預備備。



這個妝容也有小短片!


4. 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到一直覺得這麼名字好美。
以伏特加為基底,另外加上粉紅葡萄柚汁、萊姆汁、曼越莓汁以及橙酒。
顏色很溫暖,也是我最愛的紅色基底。


Cosmopolitan

這次沒有再使用BH120色盤,全部用單色眼影。包含我大愛的MUG,另外還有8折時入手的MAC以及malibu104+aritaum monoeyes 94。



眼妝特寫

全臉妝容。




5. Peach Bellini

似乎是氣泡調酒,以桃子的味道為基底。看起來好夢幻,至今我還沒喝過XD

Peach Bellini
這個眼妝一樣是使用單色眼影,而且為了打造桃子的粉嫩桃紅色,把Kathleenlights大推的腮紅milani luminoso拿出來當眼影XD

眼妝近拍
全臉完妝圖。





6. Tequila Sunrise

鼎鼎大名的龍舌蘭日出!超喜歡他的配色,不過又是暖色調為大宗>W<
這次請出了之前很紅我也很愛的sleek sunset palette,外加上其他一些單色眼影。

Tequila sunrise

很喜歡暖色系的妝容啊!!!橘橘黃黃紅紅的XD

Tequila Sunrise
全臉完妝。







7. Sweet Poison
說真的其實我好像從來沒聽過這個調酒,網路上的資訊也不多XD之所以會畫他,只是單純因為我發現我找到的調酒好像都沒什麼冷色系,因此特別找了一個藍色系的調酒想要嘗試一下。

Sweet Poison
顏色看起來真的很毒XD
我這次又請出了BH120盤,因為我個人不太會駕馭冷色,蒐藏的眼影也都是暖色居多,除了這種超多色眼影盤很少單買藍色。

眼妝近拍。

雙眼眼妝近拍

接下來是全臉照。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冷色調的眼影,(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的膚色偏暖),看到別人畫的很好一直很羨慕Q_____Q







以上,是我的雞尾酒妝容系列眼妝分享part1,(因為其實我還畫了不少,一篇真的寫不完XD),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


各式妝容延伸閱讀:

鐘樓怪人艾絲梅拉達妝容

長髮公主妝容

白雪公主妝容

睡美人妝容




最後是我比較常更新的IG帳號 (也可搜尋:tingweichen0215)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邊找我玩囉!(揮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