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Lorac Pro2 Palette 妝容集合

嘿大家好,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Lorac Pro 2 Palette畫出的6個妝容。在之前的Lorac Pro2 Palette(+Unzipped比較)之後,有人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使用這一盤所畫出來的妝容,所以我在多用了2個禮拜後寫了這篇文章。

Lorac Pro2 Palette Looks

以下會分享我使用這個彩盤的6個妝容(其中兩個在之前那一篇已經分享過),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服用愉快XD




首先是第一個妝容。

這是6個裡面顏色使用最多,比較複雜的一個妝容。
我使用左右暈染法,但在眼睛中央有打亮、眼尾有做深色加強。
我使用的顏色有Beige、Rose、Mocha和Cocoa。
使用Rose做整個眼皮的打底,眼皮中央押上淺膚金色Beige,眼皮後半部先用Mocha,眼尾再用Cocoa加強。
下眼瞼的部分用Beige打亮眼頭,Cocoa上色後半部。
最後加上眼線以及睫毛膏,眼妝就大功告成。這個妝容的打亮也是用這盤眼影的Beige,只能說囂張到極點啊!

妝容一上眼皮步驟圖。

以下眼妝近拍圖。


(影片示意)



接下來全臉妝容照。







接下來分享第二個妝容。

使用的是上下暈染法,很簡單基本日常的妝容配色。
首先是用Rose打底,然後於眼皮下半部上色Mocha,最後眼摺部分則壓上最深色Cocoa。
下眼瞼用Beige打亮眼頭,後半部則用Cocoa。
眼尾簡單拉出些微眼線,再塗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


眼妝近拍。





(影片示意)


全臉妝容。





第三個妝容。

使用左右暈染法,並使用這盤眼影裡面唯一的綠色為主軸的妝容。
上眼皮前半部以銀色為主色,後半部則用墨綠色。
下眼瞼亦同,前半部用銀色,後半部用墨綠色。
最後畫上眼線以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了。(雖然我覺得照片看起來真的不太綠XD,但我想這是這個綠色的特色,彩度不高,對於害怕色彩鮮豔的新手而言其實不難上手。)



眼妝近拍。






全臉妝容照。




下來是第四個妝容,全霧面。
使用的顏色是Cool gray和Nectar。用灰色和粉色打造帶有女人味的溫柔妝感。
方式一樣是左右暈染,以粉色做誒上眼皮前半段暈染色,後半段則用Cool Gray。
下眼瞼用Beige打亮,後半部則用Cocoa。
為了營造溫柔的感覺,眼線不用眼線液,改用眼影盤中的黑色black,搭配刷具拉出上揚眼線。
最後畫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囉。







(影片示意)


全臉妝容。


接下來是倒數第二個妝容。

使用整盤裡面我一眼看到就覺得很難駕馭的深藍霧面色。
上眼皮前半段用白色珠光snow,後半段則用navy。
下眼瞼使用一樣的顏色,前半段一樣用snow,後半段用navy。
最後把眼線液以及睫毛膏補上,就大功告成囉。
其實這個妝容本來是想要用個大煙燻,但沒想到實在容易把自己弄的看起來髒髒又沒氣質,試了幾次沒成功後我就暫時放棄了XD



眼妝近拍。




(影片示意)


全臉妝容。



很快來到最後一個妝容。

一樣是用左右暈染法,主色為霧面紫色。
前半部用珠光白色snow暈染,後半部用Plum。
下眼瞼用一樣的手法,前半部用snow,後半部用plum。
最後加上眼線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


眼妝近拍。




(影片示意)

最後附上全臉妝容。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看得開心<3
附上每天更新的IGtingweichen0215,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