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Colour Pop 眼影試色大全

在其實這支影片剪完兩個月了,但是文章遲遲沒有生出來。
(本來是想配上妝容文的QQ,這次只能簡單試色其他下次再補了!)

買了Colourpop兩次,當然不只首圖這些,其他還有腮紅打亮以及他的唇部產品。
今天這篇文章只能先提供大家眼影試色參考,其他商品可能要再給我一些時間才生的出來XD

Colour Pop Supershock Eyeshdow


首先先附上我的試色影片連結(點我)

第一次剪影片不是很專業,還請大家多多包涵XD
眼影總共買了9色,其中6色珠光亮片3色霧面。

簡單說一下心得:
我個人覺得依照我個人的使用習慣,還是偏好粉狀的眼影。第一好沾取,第二好暈染,而眼影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這兩件事情。

Colourpop的質地很特別,第一次摸到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有點類似眼影霜的感覺。可能因為我個人比較習慣粉狀質地的眼妝, 因此剛拿到的時候就想說完蛋了,這該怎麼用。

也難怪很多youtuber都說用手指最好上,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如果說不太會使用霜狀,也不太會暈染的,我真心覺得可以跳過他們家的所有霜狀產品(意思就是腮紅打亮眼影通通都是)。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要買,我比較推薦珠光打亮色,因為這些可以用手指直接上在眼皮中間當作重點色,再用刷子暈染邊界。(比起直接用刷具沾取容易,因為霜狀的東西用刷子我真的覺得不好沾)。


最後附上有點隨便的試色圖(嗚嗚原諒我因為非假日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整理,但是又想讓想買的朋友有個參考依據),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霧面眼影-Corp A Feel/ Hanky Panky/ Mitten

霧面眼影-Corp A Feel/ Hanky Panky/ Mitten (黃光)

霧面眼影-Corp A Feel/ Hanky Panky/ Mitten (白光)


珠光亮片色們:Gameface//Kathleen Lights//Smash//Sequin//Weenie//Get Lucky


珠光亮片色們:Gameface//Kathleen Lights//Smash//Sequin//Weenie//Get Lucky(黃光)


珠光亮片色們:Gameface//Kathleen Lights//Smash//Sequin//Weenie//Get Lucky(白光)
珠光眼影我最最最推薦的就是Get Lucky這色,覺得好棒好顯色好閃XDDDD拿來當眼皮中間的重點色剛剛好!不過其實我也滿喜歡weenie跟Kathleenlights...總之,如果沒買過的人還是可以入手幾色看看(但沒用過的人真的不要衝動一次買一堆,不會用真的就不會拿來用啊!!!!!)


PS:說真的比起他們家的霜狀產品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唇部產品。Lippie stix, ultra satin我都好愛啊!!!!!這次還要再購入!


最後附上比網誌更常更新的IG:tingweichen0215
歡迎大家來跟我一起討論美妝互相推坑XDDDD





延伸閱讀:

Lorac Pro2 Palette妝容集合

Lorac Pro2 Palette (+Unzipped比較)

神級偏光眼影 Makeup Duchrome Pigment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