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紅唇推薦 Bbia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Last Rouge #09 誘惑亮紅(粉紅極光版)

這次又參加了bbi@的新品試用抽獎,很幸運的又被抽到了!
(但是很不幸的又抽到了我平常比較不會用的顏色Q____Q)



上次的文章可以參考這邊:試用文章(#01微暖珊瑚),這次的試用其實是接續上次的色號1~5,這次則是6~10。所以基本上質地等等我覺得都差不多,很好上色,不會特別顯也不特別遮唇紋,對我而言算是satin finish。(沒有非常霧面,但也不是珠光,帶有一點光澤用衛生紙抿一下後則變成完全霧面)。




這抽到的顏色是正紅色#09(誘惑亮紅),一看就知道是我平常不太會使用的顏色啊~(哭跑)。稍微看了下官網,豆沙色控如我,果然還是最想要#10啊~(歎氣)。

來看看官網的相關介紹。這次一樣有五個顏色,形象圖如下。


個人覺得bbi@在官網的商品介紹部分做得很好,完整的陳述的商品的特點,而且最重要的是還有精美的試色!!(雖然個人覺得顏色沒有很準哈哈哈)

官網手臂試色。我拿到的是#09,誘惑亮紅。(真的超亮超紅啊啊啊)


接著是好像每個韓國美妝部落客都要會示範的咬唇妝。

接著是各色上唇的照片。個人覺得官網試色參考就好,實際上我拿到手都覺得唇膏多了一種螢光感(好像韓系彩妝比較容易這樣)。不是不好看,要看個人習慣。




嗚嗚嗚最想要10號啊啊啊!

接下來就是開箱了。

顏色果然很紅!



手臂試色。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唇上試色啦。
不喜慎入。






不得不說,真的是一個超鮮豔的紅色啊!
基本上很好塗勻,個人覺得也滿好卸除的!只是這樣的顏色我可能平常不敢擦出門XD

接下來是全臉照。








以上就是這支唇膏的試色。
但是因為只有這樣感覺有點枯燥,所以我用這支唇膏稍做變化後打造出下面兩種不同的風格。


風格一:唇膏+眼影粉。
這邊的眼影粉我使用的是Makeup Addiction的,這個顏色我好像還沒介紹過,但關於這個品牌可以參照這篇文章






個人覺得金色+紅色滿喜氣洋洋的,好像很適合過年XD









風格二:唇膏+黑色唇蜜
關於黑色唇膏/唇蜜的文章可以參考這裡,我這次使用的是addiction的黑色唇蜜,用完又重新愛上啊啊啊啊啊!!!






感覺降低了彩度而且讓嘴唇變得好飽滿,個人很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