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MAC 2016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Kit/ Peach Face Compact

最近因為開始試著製作影片,已經快三個禮拜沒更新網誌了Q_Q
時間總是不夠用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AC 2016年的限定版胡桃鉗 Nutcracker Sweet 系列。
這個系列是限定版,說真的我上禮拜六去買的時候就已經很多東西缺貨了所以我也不曉得現在到底還有哪些地方買得到(欸)。

可是可是,因為真的很喜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MAC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 Glitter Kit 試色看這邊:點我看影片


其實本身會買這個是個意外,當初其實是想去看MAC的限量偏光打亮,沒想到賣到整個都沒貨而且連試用品都沒有Q_____Q

結果我馬上就被旁邊包裝超可愛的胡桃鉗系列給吸引過去了。
因為朋友推薦我他們家這次的腮紅+打亮盤,所以我就拿起來看看。一試在手上就覺得天哪太可愛了然後櫃哥又給我致命的一擊:

「這是最後一盤了喔。深色的都賣完了,剩這盤淺色的。」


於是我就腦波太弱理智斷線了。

然後結帳前一刻剛好看到眼影粉,因為覺得有趣隨便拿起來試在手上結果..........(沈默)


MAC NUTCRACKER SWEET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眼影粉。
(因為其實我腮紅是調貨,這兩天才拿到所以還沒拍短片)

先說,這次的包裝真的好可愛,眼影粉一盒4入,是放在一個像抽屜的盒子,定價1300,當時好像有打折我記得入手的價格似乎是11xx。

MAC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 kit

MAC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 kit

MAC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 kit

眼影總共可以分成兩種質地,一種是Glitter(亮片),另一種是Pigments(亮粉)。Glitter基本上就是質地比較粗大,我覺得會需要一些Primer之類的輔助才有辦法好好黏在眼皮上。以下我只會用他們來上唇妝,並沒有要拿來用在眼妝上。

另外一種Pigments,質地較細,基本上沒有primer也可以直接上眼。只是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會飛粉,也許底妝最後上會比較合適。(雖然我沒有XD)

以下來看一下試色~

MAC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 kit-Swatches



MAC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 kit-Swatches
MAC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 kit-Swatches
MAC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 kit-Swatches
接下來的照片我會試用在臉上,除了pigments我有上眼之外,其他兩種我都只有應用在唇妝上。覺得跟最近非常紅的Pat Mcgrath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且又便宜許多!)

有在觀望的人,可以買MAC這個組合試試看。

首先試的是紅色亮片。(Reflects Rust)

我使用的方式是先上唇膏(深紅色),之後上透明唇蜜,再把亮片疊加上去。(想要看詳細的可以點我看影片



只能說我第一時間真的就想到Pat Mcgrath啊!
雖然我也有買,不過因為還沒拿到(朋友要年底才會回來)。現在先靠這盒過個癮也不錯(?)











接下來是金色亮片。
這罐亮片真的超。粗!就是大到很像小時候我們勞作課會用的亮片一樣大(?)改天是否該試試去買那中一罐才幾十塊的亮片試試看效果是否一樣XD

接下來看上唇照。我使用的方式一樣底下有上透明唇蜜。至於唇蜜底下還要不要上唇膏我想見仁見智,我自己是有上比較裸色系的唇膏。有興趣看過程的也麻煩可以看一下開頭我貼的link看影片唷。











最後一個試在唇上的就是金色的pigments。我一開始就是被這罐給煞到才買了這組>/////<他真的超飽和超閃亮,用在嘴唇上真的也可以營造出Pat Mcgrath的金屬唇效果。

以下的照片我是塗上唇蜜後直接把亮粉壓在上面,顏色真的超飽和。







最後是我用pigments畫的眼妝。
之後我應該會剪影片,目前錄好了但是還沒有剪好>"< 如果有想看的朋友也歡迎告訴我,讓我更有動力(咦?)

基本上畫法很簡單,我是採用左右暈染法。上眼皮前半段用金色眼影粉,後半段用子咖啡色眼影粉。下眼瞼亦然,眼頭用金色打亮,眼尾用紫咖啡色加強。






接下來要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腮紅打亮盤Peach Face Compact。
這盤真的越看越美越愛不釋手啊!!!!!

Mac Nutcracker Sweet Peach Face Compact
上面的押花也好美>///////<
怎能不買!!定價是1900,當時買的時候似乎17xx(原諒我忘了忠孝sogo打幾折..當時真的只想趕快帶走XD)

其實這個腮紅給我的第一印象不知道為何很像tarte的exposed,只是更清淡更裸,而且帶有一些些微微的光澤。

打亮也超級無敵閃,可以閃瞎人的那種高調打亮。


Mac Nutcracker Sweet Peach Face Compact

Mac Nutcracker Sweet Peach Face Compact-swatches


接著就是上臉了。以下的照片腮紅打亮都上完了唷!眼妝我一樣是使用前面介紹的眼影粉。











腮紅的部分如果有人想看影片也歡迎告訴我XD
(東西好多該不會永遠剪不完)


以上,是這次的簡單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囉!



*然後別忘了來IG找我玩>//////<:tifandcapybara
*我也有youtube頻道囉:johnnydepptiffy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