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Mac Nutcracker Sweet 紫金色超閃耀微煙燻妝容

前陣子買了Mac Nutcracker Sweet 的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 Kit
(另外也把打亮腮紅盤都包色了母哈哈哈哈不過深色盤還沒寫文章有時間會再跟大家分享的>W<)

還沒看過心得分享的點我看,裡面有這個Kit外加腮紅打亮淺色盤的心得。


這次其實只是要簡單分項我用這個Kit畫的眼妝,用的是裡面的兩個pigments(金色罐和紫色罐)。為什麼選用這兩個,單純是因為這兩個粉質細(阿都叫pigments了),其實比較接近粉狀的眼影。另外兩罐事glitter,顧名思義就是亮片,沒有用一些打底的產品基本上應該很難讓他附著在眼睛上。

完整影片版(很短唷才2分鐘)請點我看




首先看一下眼妝完成圖。





以下用截圖的方式快速看完眼妝畫法。




1.先用暖色調淺棕色打底。

2.再用金色眼影粉以按壓式的方式上在眼皮前半段。


3.沾取咖啡色眼影以按壓的方式上在眼皮後半段,並做好暈染。


4.可用一支乾淨的刷具沾取粉餅,在邊界暈染可讓眼妝更乾淨。

5.沾取紫色上在下眼瞼後段。


6.再用金色眼影粉打亮眼頭。


就大功告成啦!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妝容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最後最後,我最近有頻道了(點我)!!!!
有興趣的人可以不吝訂閱我唷!!!!
或是別忘了來IG(tifandcapybara)找我玩,互相放火XDDDD





延伸閱讀:

MAC 2016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Kit/ Peach Face Compact

Looxi Beauty Eyeshadow & Highlighter 美國平價眼影

Laura Mercier 2016 限量眼頰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