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開架) 2016日本行美妝大採買1 Cezanne Swatches (腮紅#04+眼影#04)


這次去日本買的美妝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一直想說要上來寫文分享一直找不到時間(其實是太混?)

今天準備來分享一下台灣也有的cezanne,但在日本真的好便宜喔!!!這兩個可愛的小東西加起來才1040日幣(當時我換匯時大概0.27,相當於這兩樣東西才280塊台幣啊!!!)


印象中這款眼影台灣沒賣,腮紅我有點不確定。

現在就跟著我來開箱吧~~~~


左邊是Airy touch Shadow #04 (680JPY)右邊是 Natural Cheek #04(360JPY)

覺得上面的押花超可愛~~~~

打開囉。旁邊的刷子其實毛很舒服,只是真的很稀疏XD

手指試色,超顯色!!!

真的是頗橘!!而且帶有一點珠光亮片唷!

底下就要試在我的大餅臉上了!!!但因為這顏色真的頗橘,我並沒有上很多。


搭配今天的眼妝似乎有點不合XD

刷一層淡淡的就很顯色。
點評:

很顯色,但是不持久,會飛粉,帶有一點珠光。
但是說真的360日幣(大約90台幣)就能買到,我覺得沒什麼好嫌棄的XD


接下來進入眼影部分。



其實覺得包裝頗有質感啊!


這個色號是酒紅色系。

近拍。刷子一邊是毛一邊是海綿。

手指試色。

在手部內側試色後可以發現,上面兩格淺色比較帶有珠光亮片,下面兩個比較偏霧面。(棕色是全霧面)

試色再一張。




接下來我簡單地用這個眼影畫了眼妝。


淺粉紅色上在眼頭,酒紅色眼尾。後段ㄑ字壓一點身咖啡色,眼頭用米色打亮。
下眼瞼後半段則押上深棕色,最後畫上眼線。(嗚嗚請大家原諒我睫毛掉的亂七八糟)

完妝。



點評:

還算顯色,些微飛粉,顏色實用好搭配。酒紅色那格其實彩度不高,偏棕感,所以害怕紅色系眼妝的其實也可以搭配使用。

然後,這樣一盒只要680JPY,真的好便宜啊!!!!













接下來不免俗的又要自戀連環拍,請大家心臟預備備。(眼影腮紅皆使用Cezanne)
















其實是滿好駕馭的顏色。

腮紅真的很顯色。


耗呆近拍一張。










以上,是今天的簡短分享,我還有一堆東西還沒試(開價也有,還有我狠下心大手筆買的TF眼影跟HR睫毛膏x3都還沒寫文章Q____________Q)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掰逼!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