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ZA日不落驚艷保濕脣膏 大膽顯耀系列 RD407



今天去逛小屈,無意間發現了ZA的新脣膏上市了。似乎是日不落系列的子系列(?)。
因為之前也沒有嘗試過日不落(不知為何不太有燒到我),這次看到他的新款似乎有點霧面唇膏的感覺,腦波一弱再加上85折就手滑了。


先來看一下官方試色。



每一支看起來都太美了吧?!

主打色是RD406,但我個人覺得官方試色有點出入。實際上的顏色更像是桃紅色。(這邊看起來比較像正紅)

隨手拿了他們的DM,網路上也找得到以下介紹,大家就參考參考。





我個人覺得這支唇膏十分滑順,上起來也不會過乾。(雖然我最近的唇況不太好,但我個人覺得還過得去)。但是雖然說是“霧面質地”,我個人覺得剛上上去的感覺比較像是一般的creme lipstick的感覺,不是亮面也不太能說是霧面。




看完官網介紹,大家來看我開箱吧~~~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近期買的幾支開價唇膏,沒想到試玩這支我就累了....(靠也太脆弱XD)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其實他的頂部是一個斜切面。

全部轉出來的長度。

近拍。


站著再拍一次~

RD406似乎是主打色。但我個人覺得擦起來一點都不是照片上的顏色啊?

接下來手部試色~~~(最左邊的就是囉)
其他兩支是我本來想一起分享的但因為太累只好下集待續(?


底下就是唇上試色,因為本人最近唇況不是很好所以心臟無力者請勿嘗試(?
















要來囉?






















十分顯色且飽和。(但看起來不是很霧面)

真的是個大紅色~~

不會特別顯唇紋(請忽略我傷痕累累的嘴唇~~)


正面拍。



為了試試看她到底多持色,我拿衛生紙抿了幾下。

耶?????真的不太掉色欸!!!!而且瞬間變得非常霧面質感(真是一個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用衛生紙抿過後的質感。

變得非常霧面質地。






底下就是一連串的全臉自拍啦!!!!因為我是晚上下班回來才拍的,妝容滿斑駁的,大家就原諒我開美肌吧!!(明明always自拍都有開)(逃)















要來囉~~~~~~~~





















近拍來一張。其實顏色真的頗美耶!




以上,是我這次的不專業試色(七色只試一色真的很不專業XDDDDD)。
寫文之前有稍微google一下,似乎已經有全試色的葉佩雯,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動手谷歌谷歌~(超不負責



百惹味,這唇膏真的很持色很顯色,所以卸妝的時候真是TMD有點痛苦呀~~~~~~~~





最後附上上禮拜去日本的戰利品。(到底是有幾根睫毛要買這麼多睫毛膏?!)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時間寫開箱文(懺悔中),請大家盡請期待(?


先賣個關子,拜託大家期待嘛~~~~~(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