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n】Color Contact O碩日拋 舞動芭蕾─微棕自然好氣色


舞動芭蕾入手一陣子了,但是因為前些日子去了日本回來又寫了一些遊記所以拖到現在才分享。



但在這之前請先讓我抱怨一下,對於晶碩的"APP搶先體驗"這樣的手法實在覺得不以為然。我其實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先預訂,但遲遲沒有拿到。當時在PTT上看到有人說APP已經可以預購,我想說那我應該也可以去取貨,沒想到碰了個釘子。

店員說他們都是APP搶先上市,其他的話還是要等到12/25聖誕節。

當下真的覺得莫名,有種被歧視的感覺(太敏感了XD)

anyway,錢都付了我也無可奈何,摸摸鼻子走人等到12/25再來乖乖取貨。

包裝很簡約,價格是5片100。

近拍花紋。外圍是深咖啡色,內圈是淺咖啡。(不知道為何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XD)

特寫。
接下來就要進入實拍照了,素眼無神注意(?


素眼(沒眼妝只有底妝+眉毛)


接完睫毛隔天(無眼妝)

無眼妝2

雙眼

有眼妝

向上看(怎麼覺得好像貞子XDDDD

正常向前看






接下來是全臉實拍,自拍(ㄌ一ㄢˋ)照請斟酌~~~~




其實不是很明顯,眼神滿柔和的


面對陽光顏色較明顯,但依舊是好駕馭的顏色!


遠遠哀其實看不出來~~

再來一張!

最後一張~~~



小結:

晶碩真是越來越貴了(喂),這樣下來一副就變成40元,說真的跟以往我對晶碩的
"高CP值"印象有點出入。(雖然之前撫子系列就已經貴鬆鬆了)

但是總體說來,我還是滿喜歡且舒適度也很不錯(我個人帶晶碩都覺得不會不舒服,反而是海昌常有異物感/乾澀感)

這款其實是滿柔和的棕色系列(誇張版請看海昌季拋大自然棕),若是喜歡誇張虛華(?)的朋友可能就可以跳過XD
但我個人覺得平常戴看起來有神許多又不至於讓人感覺奇怪(素顏可!!!)


以上是我拖欠很久的心得,希望大家還喜歡,那我們下次再見(揮手)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隱形眼鏡試戴參考:

海昌季拋隱形眼鏡 大自然棕、日拋銀河金 (+大清新灰、撫子琉璃藍比較)

撫子平價版──海昌 大清新灰(季拋)

晶碩日拋晶鑽綠、湮花棕、撫子琉璃藍

晶碩 雙週拋迷蝶灰 Pegavision Colour Eye Contac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