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TARTE Tarteist Pro Palette REVIEW | TARTE眼影盤推薦


TARTE Tarteist Pro Palette
嘿大家好,這次要介紹的是這盤TARTE Tarteist Pro Palette。
這一盤在去年年底上市(沒記錯的話),當時也是炒作的很厲害,印象中他是limited edition但不知道為何現在還買得到XDDDDD



Tarteist Pro Palette
這盤總共20色,16個霧面色4個珠光/金屬色。
是一盤以霧面為主體的眼影盤,我個人在使用過後非常喜歡。
詳細影片心得請點我看



接下來我會將我的影片心得文字化。
首先先看一下這盤的配色,基本上我覺得他每一個列都可以自成一個妝容。(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這樣設計)


霧面色都很好暈染,基本上淺色的觸感比較綿密細軟,深色有些摸起來比較乾澀,但都不影響使用,飛粉問題有但是不會非常嚴重。

珠光眼影極度顯色綿密,質地較為濕潤有點類似Makeupgeek他們家的foiled eyeshadow,我個人非常喜歡。


接下來底下是one-swipe的試色。

Tarteist Pro Palette Swatches-1

Tarteist Pro Palette Swatches-2
Tarteist Pro Palette Swatches-3
Tarteist Pro Palette Swatches-4
接下來飽和試色。


珠光/金屬色試色。

然後是幾個妝容分享。


妝容1-大地橘棕色調。









妝容2-紅紫色調。










妝容3-咖啡灰藍色調。



這個妝好喜歡,本來以為這個金屬藍黑澀會很難用,意外超有特色又美麗。





妝容4-紫藕色調。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現在tarte官網有8折折扣,大家可以趕快去看看唷!!
(遮瑕被屏除在折扣外,但這盤可以唷!)
*Offer begins on February 2nd, 2017 and expires on February 5th, 2017 at 11:59pm EST.*


最後,歡迎大家來我的IG跟Youtube找我玩唷,拜託大家可以多多跟我互動我會很開心XD

IG:tifandcapybara
Youtube:tifandcapybara





延伸閱讀:

Huge Makeup Haul 美國戰利品分享

MAC 2016 Nutcracker Sweet- Gold pigments and GlitterKit/ Peach

Laura Mercier 2016 限量眼頰盤




留言

  1. 這一盤之前有一些youtuber會拿來跟Anastasia文藝復興那一盤做比較呢!看完版主的分享之後比較敢下手了~~
    不知道版主有沒有用過Juvia’s place系列的眼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不好意思之前沒到留言

      我沒有用過juvias們家的耶不好意思QQ
      所以這邊沒辦法給你什麼意見 但這盤我覺得其實初學者也很OK唷!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