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 包色心得



隔了一百年沒寫網誌,終於又有時間可以記錄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出了有一陣子的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開架商品讓我心動,但雙色定價又280再加上折扣當時就鬼迷心竅了(欸)。
這次除了試色給大家看之外還會搭配眼妝分享,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囉。




首先這次的眼影有五色,其中OR275是限量色(但我個人沒特別愛),其他四色都是常賣色。先簡單說一下對這系列眼影的印象:其實就是日系眼影。
發色當然就是日系眼影的發色,需要多次疊擦才會比較顯色,否則就是清淡發色~(但不會到完全不顯色,除非是亮片色)。
我個人會用刷具上了之外再用手指疊加,因為實在太習慣歐美的顯色眼影了太透明感的我會不習慣XD



給大家看一下手背上的試色。
基本上亮片爆棚(很明顯吧XD)
個人覺得深色都表現比較好,淺色有的真的亮片太多~
個人最推薦的顏色是PK373和BE272。
BE和BR兩組都是大地色,但個人覺得BR比較中性,BE偏暖,可能會比較符合大多數人的喜好。
至於綠色我就不予置評了,真的不是很會用又超不顯色啊~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全試色
接下來就是眼妝示範~
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PK373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PK373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BR271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BR271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OR275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OR275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BE272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BE272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WT974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分享,謝謝大家!
最後,歡迎大家來我的IG跟Youtube找我玩唷,拜託大家可以多多跟我互動我會很開心XD

IG:tifandcapybara
Youtube:tifandcapybara




延伸閱讀:
TARTE Tarteist Pro Palette REVIEW | TARTE眼影盤推薦
Huge Makeup Haul 美國戰利品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