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Etude House 買一送一筆類大集合(含眼彩棒、101炫彩筆#3 #30 #36 #75、唇筆)



真不知道是誰發起1111要打折這樣的風氣,說好的光棍節呢!!!
1111以後乾脆改叫噴錢日,今天我都不曉得手滑幾次了~(昏)

anyway,來簡短分享一下今天的戰果:


總共買了唇線筆X2,101筆X4M,眼彩棒X2,(另外還有兩支眉筆是朋友的),再加上一組海綿。左上角的保養全部都是送的。(真是一如往常送一堆)




全部花了我1019(今天光棍節,滿額1111再折111),真的是超。便。宜!!!!(嗚嗚又讓我想起眼影買一送一沒跟到的過去嗚嗚嗚~)

櫃姐一直想叫我湊到變會員,但我很節制地say no(雖然最後真的離1500不遠哈哈)。

以下來簡單分享一下吧!




先來一張全家福~





第一個介紹的是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  #11 Rose Star   #14 Starry Sky Star。



手背試色,顏色真的好美!!左邊是#11,右邊#14



左邊就是一個玫瑰粉紅的珠光顏色,右邊則是帶橘的棕色。



接下來是鼎鼎大名的101炫彩筆
這次(很克制的)購入了4支,色號: #36  #3   #30  
外加一個限定版:雪藏甜心 #75





接下來看衛生紙試色。


手臂內側試色





#3是一個充滿亮片(而且還不小)的銀色。 #36是一個帶有綠色感的藍色,#30則是現在很夯的紫紅色,#75是一個偏暖的棕色(帶亮片)。

最後要分享的是唇筆,是為了湊到1111買的XD一之120,真的很便宜。(買一送一等於一支才60!!!)

任我行自動唇線筆 #5(深)  #2(淺)




這樣好像看不太出來好不好看,不過我很喜歡右邊帶棕感的裸色~改天有試畫在唇上在分享給大家~~~~



以上,是我的簡單試色分享!

大家光棍節都買了什麼呢~~~~~~
(其實不只etude house,今天還手滑了asos+無印良品,昨天手滑sigma,真是太可怕了啊啊啊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