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Etude House唇筆——120元打造四種唇妝

Hey,還記得不久前我在Etude House買一送一時購入的唇筆嗎?(沒錯,就是120元一支買一送一=一支60元的任我行唇筆!)(點我看Etude House筆類開箱)


上次只是簡單是色在手上,這次我使用這兩支唇筆打造了四種不同風格的唇妝。







唇上試色之前,我很無聊的把筆芯全部轉出,發現其實.......意外滿短的。(-___-)
不過以買一送一一支60元來說,其實還是可以接受。(畢竟到目前我只我也從來沒有把一支唇膏/唇筆用完過。




再複習一遍上次的手部試色。(請原諒我就偷懶沒有再試一次在手上了~)



接下來就是唇上試色了。
第一支是#2。
基本上就是一支帶有咖啡色系的裸色唇膏。用在唇上的第一印象就是....好乾啊。
也許是因為唇筆本身質地就是沒那麼水潤,剛擦上去時真的有種嘴唇一直被用力拉扯(好像拿直接拿蠟筆往嘴上畫)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如此,唇筆呈現出來的是霧面的質感,且十分顯色。(裸色可能看不太出來畢竟我唇色也不淺,等等試另外一支深色的時候就會有感覺了。)


Etude House 任我行唇筆 #2

嗚嗚嗚請原諒我的唇紋以及乾皮。(哭)
最近嘴唇的狀況不能算好(但也不是我最差的時候),用這麼乾的東西其實真的有點吃力。


Etude House任我行唇筆#2  全臉照
第二支是#5。

基本上是一個帶一點磚感及棕感的紅色唇膏,顏色算深但也不到非常深,是個平常化出去也不會覺得因為太招搖不好意思抬起頭(?)的顏色。

用起來一樣很乾(廢話),也十分顯色。呈現出來的質感也是霧面,不過因為質地比較乾因此相對來說也比較顯唇紋。(平常有好好保養嘴唇的人應該是可以輕鬆駕馭啊~,不像我,嗚嗚嗚嗚)


Etude House任我行唇筆#5

半臉照


全臉照。
接下來是我用這兩支唇筆畫出來的不同唇妝。



1.(已經看到爛的)咬唇妝。

基本上就是用淺色#2畫滿整個嘴唇(唇中央可以輕輕帶過就好,不用飽滿的塗抹),再用深色#5塗抹在唇中央,營造出咬唇感。因為#5也不是一個超級深的紅色,再加上#2也不是超淺的裸色,因此層次感並沒有那麼明顯,若是不喜歡在畫咬唇妝時顏色差太多看起來界線太明顯的人,可以嘗試。

咬唇妝。Etude House任我行唇筆。

2. 漸層唇妝(Ombre Lips)


這種畫法我比較常在歐美部落客或是youtube上看到,自己很喜歡但因為畫起來實在有點麻煩所以不常畫出門。(因為很容易暈染不好啊!!!!)基本上就是用深色畫在嘴唇左右兩側,再用淺色畫在唇峰以及唇中。最後則是把兩種眼色仔細的運染開來直到沒有界線。(唇筆因為比較乾,暈染起來其實比較費時)

(嗚嗚嗚我唇紋真的好深大家可以忽略~~~)


如圖示,先用深色塗抹在唇的左右兩側,再用淺色
塗抹在唇中央。



漸層唇妝。Etude House任我行唇筆。

全臉照。

最後再附上一張所有唇妝的比較圖~~~

由上至下:#2,#5,咬唇妝,漸層唇


以上就是Etude House任我行唇筆的唇部試色,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