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NYX Blush (PB25 PINCHED+BBL10LADY LIKE)+ Lipstick(BLS2+BLS21)開箱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各大網路通路都在特價(是全世界都要周年慶就對了?),千錯萬錯都是馬雲你的錯(指)你搞出來的光棍節害我最近錢燒得好快啊~~~~(抱頭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NYX的彩妝。印象中很久很久以前曾在彩妝展上面買過他們家的彩妝組(超大雙層的那種),但那是涉世未深(?)所以心得什麼的其實不太有印象。



這次是衝著雅虎在打折(均一價299,滿兩件出貨),網路上稍微google了一下國外部落客的試色,很快地就下單了(喂)。



雙手奉上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6025359
非頁配(也沒人要找我業配XD),僅供有需要的人做參考用~~。

這次很克制(有嗎?)的只買了四個單品:兩個腮紅、兩個唇膏。分別是NYX奶油柔滑唇膏色號BLS2+BLS21、NYX明亮美肌腮紅PB27、NYX兩用星燦腮紅派BBL10。


(左邊顏色較深的是明亮美肌腮紅#27,右邊是兩用星燦腮紅派#10)


打開拍照。

接下來是官網圖片。兩用星燦腮紅只有試色,打星號的部分是我買的顏色。



接下來看看手臂試色。(黃光下)


first impression我會說我覺得兩用星燦(較淺的那顆)顏色不是很好上。但是顏色的感覺就是我很想要的淡淡的粉紅色~~~~~在手上還算顯色,不知道在臉色如何。


接下來就是試擦在臉上囉~~顏色基本上就是我想要的顏色(雖然有點希望他偏紫一點,不過這一顆就是一個很粉嫩的粉紅色)。但我必須聲明一下,這顆腮紅真的不好上色,要重複用刷子大。力。的刷好幾次,才會有以下的顏色呈現。


接下來是明亮美肌腮紅(較深的那顆),基本上這顆腮紅上色相對容易許多,顏色其實也不會像肉眼看到那麼深。是屬於比較不粉的桃紅色,但也不會隨隨便便變成猴子屁股XD






分享玩腮紅接下來就是我的兩支奶油柔滑唇膏了。以下是官網圖片,打星星的部分一樣就是我挑選的顏色。基本上兩隻都是桃紅色,一支偏紫一支是比較粉嫩。






接著就來開箱囉~~乍看之下好像顏色沒什麼差別(嗚嗚官網你騙我!說好的紫色呢QQ)

衛生紙試色,左邊是#2(偏紫的那支)右邊是#21(粉嫩的那支)
(為什麼我覺得右邊的還顏色比較深...)


接下來就是直接上唇了。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狀況很差的素唇。(好害羞)

基本上就是乾皮一推又被我摳的亂七八糟(掩面)

接下來就來看看BLS2的試色吧!

BLS2,(理應帶紫的)桃紅

這兩張半臉照看起來又隱隱約約可以感受到紫色。


全臉照。


接下來是BLS21實擦分享。
BLS21 說好的粉感呢!!
(前三張照片厚擦,後兩張薄擦)

全臉照(表情真多)


最後附上一張比對圖。我真的不知道是官網有色差還是因為我本身嘴唇素質太差所以擦不出官網上的感覺啊~(泣


結論:
雖然這兩支唇膏的顏色都還滿美的,味道也不會很噁心(CLIO我就覺得太香了有點恐怖),但是!!!!BUT!!!
官網的顏色真的和實擦顏色不同啊(泣
而且兩支口紅顏色怎麼看起來在我嘴唇上都沒有不同~(疑惑


以上是我這次的簡單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
歡迎留言唷~(揮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