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Bbia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Last Rouge #1




這次很幸運地被bbi@抽到可以搶先試用他們的新品金色玫瑰珍藏唇膏,今天這篇文章就是要分享我抽到的這支「金色玫瑰珍藏唇膏」,色號01微暖珊瑚。




先讓我們看一下官網的試色圖。我不得不說,bbia的試色真的做得很好,看到就是立馬被燒,沒有一次例外(乾笑),真是屢試不爽。


看了一下官網的試色,最想要的應該是#4夜色玫瑰。不過天總是不從人怨,我這次拿到的是#01,唯暖珊瑚。



懶個往下看的人可以看完這張就結束這一回合XD
這是我試擦在嘴唇上跟官網的顏色比較,我覺得很明顯的比較螢光感。我個人不太喜歡太螢光色的唇膏,所以我想我以後應該也不會拿來厚擦。




好啦,看到這邊如果你有興趣繼續看下去,那麼就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首先是包裝,不得不說這一款玫瑰金的包裝真的很懂少女心啊!這不是我第一次買bbia家的東西,但比起之前在網路上也很紅的紅管綠管,這次的包裝真的質感升級很多!


last rouge #1
轉開後發現,珊瑚色其實比較偏螢光粉紅(?)跟我想像的珊瑚有點不一樣。

感覺有點螢光粉紅
接著在手上試色。

黃光

白光


手上試色完後就是嘴巴上啦!
以下有大量的嘴唇圖片,害怕的人請慎入!

首先奉上素唇圖一枚。嘴皮很多,深色部分是因為我很愛撕嘴皮(掌嘴)


接著就是大量試色啦!











基本上bbia的唇膏還是沒有讓我失望。質地以及色彩的飽和度都跟我之前拿到的紅管綠管一樣——顯色且滑順。

真的要說什麼缺點的話,就是顏色太螢光了我不愛XD


為了證明他真的跟我之前買過的一個顏色很像,我拿出了之前的綠管7號來做比較。


手上試色。覺得明顯新的這款唇膏顏色比較帶橘,且質地比起綠管較不霧面。(其實這款好像也沒強調他是霧面)



先放上之前試擦綠管七號的圖片。




很閒的我,為了更能比較,把嘴唇一半圖綠管7號,一半塗玫瑰金一號。



說真的,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啊XDDDD
但是這樣一比,可以明顯感覺的出來綠管七號比較霧面,新的玫瑰金唇膏則比較creamy感覺,有光澤。





以上比較完畢。

最後放上幾張咬唇妝,基本上這支唇膏我大概是不會把它擦得很飽和逛大街的XD(因為我真的覺的太螢光)

咬唇妝的效果意外不錯~









最後不免俗的要附上幾張自拍。(有必要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