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眼妝指定日記——迪士尼女角系列 III(長髮公主)Rapunzel Makeup


又到了迪士尼女角眼妝時間XD
這次要挑戰的是長髮公主Rapunzel。



用到的眼影有BH Cosmetics的120 color palette 3rd edtion+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Palette (點我看試色) 以及malibu的黃色單顆眼影。

BH Cosmetics 120 Color Palette 3rd Edtion+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黃光試色

白光試色


接下來很快地要進入眼妝步驟啦~
首先使用Too Faced 的粉紅霧面色當Transition Color.

將粉紅霧面色畫在眼皮上方當暈染色

接著用malibu單色眼影上在眼皮前段


接著用BH的紫色畫在眼皮後方,記得做好暈染。
(除了圖中打星號的紫色外,我還加了一點星號上方的紫色)

再來再拿出malibu黃色上在下眼瞼的前半部。

紫色上在後半部。


接下來就完成啦!鏘鏘~~

完成圖1

完成圖2

完成圖3

完成圖4








以上,就是這次的Rapunzel眼妝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







延伸閱讀:

迪士尼女角系列 I(睡美人歐若拉)

眼妝指定日記——迪士尼女角系列 II(白雪公主)

Charlotte Tilbury 唇膏三件組 Kissing Mini Lipstick Charms Swatche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