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眼妝指定日記——迪士尼女角系列 IV(艾絲梅拉達)Esmeralda



嘿大家好,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跟桂子玩的迪士尼女角眼妝日記。
掐指一算我竟然又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只能說人都是有惰性的啊(欸)
雖然我每天都盡量的有把自己的妝容做好紀錄(偷笑)

事不宜遲,這次的主題明顯就是一開始用來破題的首圖——艾斯梅拉達。

這次的女角我畫了兩個不一樣版本的妝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馬上來進入我們的使用產品——BH cometics 120 Color Palette Edition 3+MUG Fortune Teller。

MUG是前一陣子(真的是好前一陣子!)beauty bay半價時我購入的,當時很豪邁的一次買了15顆(現在真覺得應該多買一些!)。

只能說品質好,顏色美啊!!!(可惜我還沒有寫試色文,大家可以看妝容文加減瞭解一下XD)


BH cometics 120 Color Palette Edition 3+MUG Fortune Teller。

馬上來個手臂試色。

黃光

白光
接下來來的預覽圖。
第一個版本就是這個,以艾斯梅拉達表演時的衣服為參考。

Esmeralda Makeup
先在上眼皮前半部上紅色。

接下來在上眼皮後半部上紫色,做好暈染

最後在整個下眼瞼上這個閃到不行的金色,用以表示艾斯梅拉達
身上的金屬飾品。
最後加上眉毛以及睫毛膏,就完成啦!
睫毛特地用黑色做漸層,棕色的部分表示為艾斯梅拉達性感的小麥肌,黑色的部分則是頭髮。





加上眼線~






接下來進入第二個版本。
使用的產品為BH cometics 120 Color Palette Edition 3+MUG Blacknight,Fortune Teller, Shark bait。

BH cometics 120 Color Palette Edition 3+MUG Blacknight,Fortune Teller, Shark bait。

馬上來看手臂試色,看看blacknight那個美到爆炸的偏光啊!!!duchrome真不是蓋的。
坐左邊的白色也是BH家的,但是因為沒什麼特別我就沒提,大家可以自己隨意找身邊的白色霧面眼影來做替代。

黃光

白光

接下來看一下預覽圖。
這個版本就是艾斯梅拉達平常出現時的樣子~


首先在上眼皮前半段上白色。


上眼皮後三分之一畫上紫色。

接著在中間按壓美到炸的偏光眼影,做好暈染。

下眼瞼前半段一樣用金色。

後半段用綠色。雖然後來發現這個顏色跟女角的顏色不太像XD
接著上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加上眼線~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3
喜歡的話也可以在底下留言,我會很開心的~~~~




延伸閱讀:其他妝容日記

長髮公主Rapunzel

白雪公主Snow White

睡美人Aurora






然後最後的最後,別忘了也去看看桂子的眼妝日記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