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台北 金色三麥集團 Petit Doux 甜點小酒館−不只是甜點

位於永康街的Petit Doux,隸屬金色三麥母公司。(真是無法讓人有任何聯想啊)


新品牌TA鎖定女性市場,典型的下午茶風格,菜單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創意甜點和飲料,其中也不乏義大利麵、三明治等輕食選項,看得出來其製作的用心。




Petit在法文裡是微小的意思,Doux則是甜。其實光從命名就不難看出這家餐廳的TA(笑)雖然一開始決定來吃是因為朋友貼了一個香菜鬆餅的鏈結(即使最後我們沒有點XD),這家店其實一點都沒有台灣味啊!!從外觀看起來




其實我有發現近來新開的餐廳甜點中總少不了鬆餅,其中更有不少是以鬆餅作為主打。(可見台灣女生有多喜歡鬆餅XD)這次來Petit Doux其實也是因為前面提到的香菜鬆餅,但讓我經驗的是,這家店不只是甜點,連鹹食都好精緻。(我真的覺得他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可是去吃金色三麥的時候怎麼沒有這種感覺?)

這次真的吃得很滿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沒有好好拍食物(被我拍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嗚嗚)。以下就來分享一下這次點的食物和飲料吧!


1.白玉抹茶歐蕾。基本上奶泡很細、抹茶味很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記憶點應該是白玉淋上的黑糖醬,很香濃。

白玉抹茶歐蕾(熱/冰)  $180(不太確定)
2.鮮果冰球茶。
也是水果味道很濃郁的一道。(但我們一直想不透為何要分成兩杯裝?)
冰球指的是冰塊,裡面有結凍的水果~
鮮果冰球茶  (冰/壺)   $180
3.蘇維儂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我覺得邊的鹹食份量都不大,(也許小鳥胃的女生吃得飽XD)不過做的都算是精緻。
蘇維儂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330
4,琴酒培根雞肉斜管麵。
這道滿特別,雖然沒有照出來可是他琴酒其實是另外附一小杯(shot那樣),讓客人自己決定要加多少。本來以為直接把酒加下去應該味道會很嗆,沒想到意外的適合且把整道菜味道又更提升了。
琴酒培根雞肉筆管麵    $280

5,BBQ雞肉奶油脆煎三明治。(光聽到名字就覺得很胖的一道)
基本上比起義大利麵沒有什麼記憶點。
BBQ雞肉奶油脆煎三明治   $230

6.原味瓦帕。
有點像souffle舒芙蕾。原味瓦帕其實也是有附醬料的,印象中是桃子口味。整體說起來不會太甜膩,很不錯的一道甜點。
Petit Doux 原味瓦帕    $300

最後就附上被我拍得歪七扭八的菜單給需要參考的人囉。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2段198巷7-3號(捷運東門站)
電話:02-2395-1366
營業時間:12:00~21:00
人均消費:400~500

留言

  1. 義大利麵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噢我餓了,
    還有姊姊妳的菜單看不清楚啊n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有發現他不清楚哈哈哈哈 但也沒辦法了(欸
      這家真的好次下次去啊~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