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Christmasy Makeup (Golden Rosy)金色煙燻玫瑰 耶誕妝容



今天是聖誕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活動呢?說真的其實我覺得聖誕節在亞洲而言根本只是商人炒作的噱頭,明明沒有信基督卻人人搶著過,在我心裡根本就是第4個情人節啊!!!(到底要有幾個....)

我想大家應該也看聖誕妝容看到膩了,所以雖然這篇標題為聖誕妝容,但是我覺得是一個當日常妝容完全沒問題的紅色系眼妝!(還是我個人太高調..)anyway,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首先因為我很懶,眉毛跟底妝的部分我就咻咻咻的完成也不交代步驟了。(對眉毛有興趣的請點我看教學文) (對腮紅有興趣的請點我 deep throat)

產品跟往常一樣,dicila的粉霜M、RCMA蜜粉、惹我咖啡色眉筆+kate眉粉+visee染眉膏。畫好後進入修容。


本身鼻子不是很挺,所以要自己打造假山跟。途中咖啡色的地方是修容,白色的地方
打亮,粉紅色就是腮紅~
畫完後長這樣,看看我打造的假山跟XD

底妝結束了讓我們快點進入重頭戲的眼妝~~~~這次一樣採用左右式暈染。
使用的產品是Naked 2、EH的超顯彩Or203+MAC的Powder Blush HOT NIGHTS(我把它當眼影)


先用inglot底膏打底後,取圖中2號塗在黃色的部分。'
接著拿出這塊桃紅色的腮紅,要做眼窩後半部的暈染

沿著途中用粉紅色圈廚的範圍,逐漸向眉頭暈染。記得用鬆刷慢慢把外緣暈開,以免
早成奇怪的色塊。

暈染完後雙眼照。


接著拿出高顯彩OR203。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的顏色啊~~~而且超閃得很適合用來畫派對妝容XD


將EH的眼影跌在眼睛中間位置,打亮眼窩。(不知道大家照片看不看的出來,
本人真的好閃好美!!!!!)


下眼瞼的部分,後半段我一樣用暈染眼尾的MAC腮紅,前半段用眼頭的金色,
接著,我塗中化鋸齒狀的則是用EH超顯彩暈染。

眼線的部分我使用鼎鼎大名的小金蓋~已經是第3~4枝了吧?


因為我是超級多眼皮,我從眼皮三分之一的地方才開始畫眼線,越畫越粗,眼尾
再收起來。(以前不懂事都把眼線畫超粗,張開眼睛根本整個雙眼皮都只看到眼線
哈哈哈哈)

接著進入睫毛部分。一樣是上次介紹的這三支,刷法請點我看睫毛膏介紹)


鏘鏘~~~完妝後長這樣。其實應該來貼個假睫毛,但是因為我手拙加上早上上班很趕
時間所以就沒貼啦!!高手請自己貼睫毛XD)

雙眼照









接下就要進入全臉自拍地雷區,請小心服用~~~~~~~~~~~~~~~~~~
唇膏我用YSL情挑#15  是個超級超級日常使用的珊瑚色!!!!(  試色文請點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介紹~~~~~~~希望大家還看的開心!!!也可以運用在自己的日常妝容上唷~~~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








炫寶一下我拿到的超療癒系可愛聖誕節禮物~~~~~~XDDDDDDDD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