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Nars Crime of Passion Palette 激情犯罪彩盤+Dual IntensityBlush Fervor 雙色腮紅開箱

最近的Nars真是氣勢旺的不的了,在美妝版被眾版友燒得慘兮兮,無奈荷包不夠深,這次只跟大家分享兩樣東西。

第一個就是已經紅到翻過去又翻回來(有嗎)的雙色腮紅 Dual Intensity Blush,我挑了色號Fervor。另一個則是我用半價入手的已經有點過時(?)的彩盤激情犯罪 Crime of Passion。說真的當初一看到半價加上裡面有laguna+deep throat兩色,也不管眼影看起來有多平凡唇蜜我有多少用我還是下單了XD

以下就來開箱啦!!!先來看看激情犯罪彩盤。收到的時候真是超超超興奮的!









這三色眼影說真的沒有很特別,是很日常可以使用的顏色。(而且好大顆感覺要用一百年XD)
近拍。基本上除了黑色是霧面其他都是珠光色,但是珠光是屬於細細的那種。第一個是膚金色,第二個就是偏暖掉的深棕色。


可以把眼影上抬~看到我的deep throat and luguna啦!


超開心的!!!!


近拍,我想這兩色也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deep throat是一個很有氣質的淡粉紅色,luguna則是偏暖色的修容餅。

接下來要來試色啦~

很明顯第一個眼影的顏色跟我皮膚很接近,所以看不是很出來。三個顏色都是滿常見的
顏色。


deep throat的顏色屬於很粉嫩的氣質桃色感粉紅。唇蜜也叫deep throat,
顏色真的一毛一樣啊~~~~


底下有在臉上試用,全臉自拍請小心服用。


























這是用laguna修容。(鼻影的部分。)我覺得還滿自然的,
只是有點偏暖。

幫自己製造假山根XD
接下來是deep throat啦~

真的是很粉嫩的粉紅對吧!!!!而且十分顯色。

刷重一點也不會突兀唷~~~超喜歡的!

使用Crime of Passion畫出來的眼妝。

Crime of Passion就短暫分享到這裡。

接下來要開箱我的雙色腮紅~~~~其實這個腮紅買了一陣子,但是最近好懶惰所以遲遲沒有寫試色文。不過我想大家對這塊應該也不陌生了,是Nars的Fervor,一個很有氣質(?)的顏色。其實當初本來是想要買聖誕節限定版本,但是因為櫃哥說那個比較不適合平常使用,所以後來我還是腦波很弱的敗了這盤。





nars的一貫霧面包裝。


真的好美啊~~~~~而且一深一淺,感覺可以自己調配顏色很棒。


近拍。左邊的粉紅色比較偏冷色調,有點像芭比娃娃那種粉紅。右邊則是帶有一點棕色感的酒紅色。(感覺可以
拿來當眼影!!!)


乾擦。最左邊是深酒紅色,中間是粉紅色,最右邊是兩顆混在一起擦。

濕擦。左邊是淺色,右邊深色。

比較圖。左邊兩塊是濕擦。右邊三排是乾擦,分別是混合擦,單擦淺色,單擦深色。

因為感覺起來淺色好像跟剛剛的deep throat有點像,我就把兩色刷在一起做個比較。

其實這樣一比就可以很明顯地發現,deep throat是偏暖的粉紅(Peachy pink),
Fervor的淺色是偏冷的粉紅。且Fervor的珠光感比較重,相較之下deep throat就低調許多。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分享,其實兩組我都覺得買得一點都不後悔呀~~~(但是若是激情犯罪沒特價的話,認真覺得眼影有點普通!!!完全是衝著deep throat和laguna...)

很喜歡deep throat的顏色,很適合日常妝容,可以打造偽好氣色XD

改天想試試看用fervor畫眼妝,感覺一點都沒有問題!!(握拳



下禮拜要去日本,感覺可以再入手幾個腮紅!!!畢竟NARS隸屬資生堂,認真看了一下價格果然日本便宜好多啊!!!雙色腮紅未稅4600等於才1242台幣,含稅也不過1341,台灣可是賣1650==美國也比台灣便宜啊~~~~~建議有要去日本又對Nars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那邊入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