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Sleek Sunset Swatches 英國平價彩妝Sleek試色+簡易試妝



話說因為前陣子Sleek全球免運,不小心手滑又買了三個眼影彩盤。裡面包括了鼎鼎大名的sunset、網路很紅的Oh So Special還有限定版Del Mar II.



上次riorio(點我看)試色過後對sleek的眼影好感度更加提升,不僅顯色而且便宜啊!(雖然我覺得每一格的粉質有點不一定)這次因為全球免運我又入手三盤,這次先試色sunset。

接下來馬上就要unboxing囉!


盒子一樣是霧面質感,但我不得不說,真的是卡得很緊很難打開啊!!!(指甲差點斷掉凹嗚~)



打開後有層透明膜,但不曉得為何上面沒有色號的名稱。

顏色真的好美啊~~~~

近拍,基本上除了左上角黑色外全都是珠光色。

接下來就進入試色啦~不得不說,sunset的顏色我都好喜歡喔!!!!









各色近拍。

各色近拍2


最後是我簡易的試妝,之後還會再用這盤開發更多彩色妝容的!!!(握拳)以下這個妝容主要用sunset這個palette再加上我的naked(只用金色)。主要是眼頭金色,眼尾紅色,兩色中間用粉紅色做暈染。下眼瞼則以紅棕色畫在眼尾處,眼頭用金色打亮。



近拍。
雙眼。

另一天的妝容~


在另一天的妝容

主要是以紅色系,並以包圍式眼影畫粉,中間則以金色加強。










最後是全臉照,膽小者請自行斟酌XD
























第一個妝容全臉照


最後一個妝容全臉照


以上是這次的簡短分享,之後會再試色Del Mar II和Oh So Specia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