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Favourite Mascara 三種睫毛膏打造偽假睫毛—fasio+dejavu+MJ底膏


Hello各位,這次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近期覺得非常好用的睫毛膏!(感謝大沛的推薦!)
一直以來我的睫毛不只是短而且十分稀疏,要刷出濃密捲翹的睫毛對我而言根本比登天還難啊!!!前陣子趕流行的去接了幾次睫毛,效果很好很喜歡,無奈口袋不夠深...(默)再加上我本身過敏體質,每天不是打噴嚏擦鼻涕就是眼睛癢揉眼睛,因此我總覺得之前的睫毛都是在晚上睡覺時被我自己揉掉的....(掩面)

很不要臉的先放一張刷完睫毛膏的自拍。




這是要介紹的睫毛膏有三隻——fasio的零暈染美型睫毛膏(詳細介紹)、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dejavu睫毛膏纖長版。

以下來看看這三隻本尊的樣子~
fasio。睫毛頭微彎,纖維看得出來很細。基本上可以刷得很長又根根分明,
雖然刷太多次會有蟑螂腳,但不會很誇張可以接受。

MJ打底膏不知道第幾代。比起前一代頭變成直的。用完後睫毛會變得有
份量許多!

也是版上的寵兒dejavu纖長版。不容易結塊很好用,唯獨溫水可以卸除
所以好像比較容易塌垂?



基本上我是用fasio刷上睫毛,MJ+DEJAVU刷下睫毛。至於為什麼這樣,是因為我之前忘記在哪邊看到說可以用溫水卸除的睫毛膏似乎比較容易下垂。因為我本身素睫條件不是很好,下垂的話真的完全有刷跟沒刷一樣,所以這次想說換一個牌子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比較好。果不其然,fasio沒讓我失望!上了一整天都不會塌唷~

至於為何下睫毛還要換牌子,是因為我下夾毛很細又很稀疏,我發現用fasio上看不太到,所以我通常都會用MJ先打底,讓睫毛比較有存在感後再用dejavu上1~2層。想說既然他會塌,拿來刷下睫毛剛剛好XD(你就盡量塌吧XDDDD)

以下是就是圖文示範啦~~


素眼。嗚嗚是不是根本看不到睫毛?!


用fasio上一層,好不容易看到我的睫毛了!

fasio上2~3層。是不是看到根根分明的睫毛了~~


雙眼。由下往上拍感覺更長了!

刷上下睫毛鉗,先看看素眼的夏睫毛。(咦?在哪裡???)


上了MJ底膏一層後上一層fasio。嗚嗚嗚我看到我的下睫毛了!

多上幾層的樣子。好不容易上下睫毛都看得到了啊!!













最後是一連串的自拍,心臟不夠強的請斟酌使用。
























對於一般人而言可能覺得效果還好,但對於我這種無睫人而言真的是很厲害了啊啊啊!!


看那根根分明的睫毛!!!


最後送上美肌假掰照一張,偶爾不畫眼影其實有另一種味道(?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題外話:
一直找不到好用的睫毛夾...目前使用資生堂的。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沒什麼睫毛的女孩有推薦什麼很好用的睫毛夾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