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台北下午茶鬆餅推薦——杏桃鬆餅屋(忠孝復興)

坐落於SOGO復興館五樓的杏桃鬆餅屋,是一間日式風格的洋食店。整體感覺很溫馨,日式風格中又帶有點歐風。因為是在sogo復興館內,整層樓除了這間餐廳其他都是服飾店,感覺挺特別的。



先介紹一下餐廳環境。基本上還算寬敞,當天(平日晚上)去的時候也沒有太多人,所以不會覺得過於吵鬧,很適合一般上班族下班後的聚會。

大電風扇不知道是裝飾用還是真的有用處,不過挺可愛的。



餐廳一隅。

超大電風扇。
接下來進入我們當天點的餐點。鹹食的部分我覺得尚可,甜點的部分就覺得還不錯,雖然我們只點了一種。(之後有機會再來嘗試別種)

點餐的方式一樣有單點和套餐(套餐包含:沙拉、湯、小鬆餅、年輪蛋糕和160元飲料),因為打算要和點一份甜點所以我們三個人只點了一份套餐,其餘兩份單點。每個主餐都有加上套餐和單點的價位。


焗烤鮮蝦鑄鍋千層麵  單點NTD240   套餐380
這是套餐的部分。當時附贈的小鬆餅還沒上,僅拍了沙拉、湯品以及主食及兩塊年輪小蛋糕。主食的部分我也覺得
滿普通的,味道稍嫌清淡(對我而言)。



咖哩雞排歐姆飯 單點240  套餐380
咖哩蛋包飯。基本上我覺得味道很普通,不難吃但也不會讓人有什麼記憶點。(咖哩醬
有點少之外XD)
其實當天我們還有點海鮮蕈菇蕃茄麵(單點:250  套餐290)但我忘記拍照了XD基本上也不錯,但沒什麼特別既一點。

接下來進入飲料的部分。

單點飲料:抹茶拿鐵,味道很濃郁。NTD180


套餐附贈的紅茶。看起來很用心,富有檸檬片和紅糖。

最後是眾所期待的甜點——白巧紅酒蘋果鬆餅。(NTD350)

上面的是蘋果喔!!!!一端上來的瞬間還以為是鮪魚生魚片XD


旁邊碗內的醬料是很稀的卡式達,右邊白白的則是鮮奶油。個人
覺得鮮奶油入口即化甜而不膩,搭配鬆餅剛剛好。紅酒蘋果吃起來
完全沒有酒味,卻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清香,很不錯。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簡而言之就是一間甜點CP值比較高的餐廳!
有機會還是會再來~(但是或許當作下午茶比較合適)下次想試試看蘇芙蕾厚鬆餅!



餐廳資訊:杏桃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sogo復興館5樓)
電話:02-2771-2977
營業時間:11:00~23:00
價位:每人平均500NT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