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煙燻3吃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滿常畫的大地色微煙燻妝容(咦?其實一點都不微?)。前幾次大都分享比較繽紛感的彩色眼妝,這次想說換個口味。(雖然第三種煙燻還是被我在下眼瞼動了手腳XD)

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介紹一下這次用到的東西。底妝什麼的就和以往一樣我就不多說了。

眼妝的部分主要使用urban decay naked 2還有已經被我用到翻過去的M.A.C mineralize blush. 

眉毛部分一如往常是惹我眉筆+Kate 三色眉粉,有時會混一點mineralize blush 讓眉毛帶有一點紅色光澤。(詳情請見)

睫毛則是用MJ睫毛打底膏打底,再用dejavu纖長睫毛膏上色。(最近真的好愛dejavu可是遲遲買不到棕色版本嗚嗚嗚嗚嗚嗚)

唇妝的部分依據不同的眼妝使用不同色系,純大地色煙燻我配上baby pink的唇色(使用sephora rouge sr31);帶有紅感的眼妝則搭配Clio 紫紅色唇膏(#8愛情靈藥)。

接下來就要進入詳細步驟啦~
這次一樣使用左右暈染法來完成這次的妝容。(星號為使用眼影)

底妝一樣很快的咻咻咻就完成了。一樣使用dicila 粉霜 M 色號SB10+Laura Mercier 無色蜜粉。腮紅一樣用Media or1. 

先用9號將靠近眼頭的前半部打亮。



後半部則使用10號,均勻的和前半部做暈染。



為了加強眼尾,我在圖中紅色標示的範圍再上了
11號眼影,一樣仔細到暈染直到看不清界線。


接下來下眼瞼的部分我分為三種畫法
(所以說是煙燻三吃XD)。
現在先示範第一種,一樣是大地色為基底,
先用11號上在下眼瞼後半部加強眼睛深邃感。
(照片為了看起來比較明顯範圍有上的比較大。
可視個人喜好做調整)



前半部用9號做打亮,維持色彩一貫性。


接著用Nars 眼線膠拉出上揚眼線。


睫毛的部分我用MJ打底,
dejavu纖長上色並拉長睫毛



到這邊為止第一種煙燻就完成囉。接下來介紹第二種。因為帶有紅色所以我就展且幫他命名為莓果色煙燻。(一天到晚莓果莓果xD )

新增說明文字上眼瞼是一樣的畫法,
差別差在下眼瞼的部分透過彩色的
眼影來為妝容增添一點活潑度。
這邊一樣使用我的愛將MAC的mineralize blush. 


眼頭的部分用3號打亮。睫毛的部分則和剛才的步驟一樣。



來個簡單比較~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接下來介紹最後一種煙燻—全框式眼線、因為看起來更魅惑成熟一點,我暫且稱它為魅惑式熟女煙燻。(喂)





其實這個妝容和第一個版本只差在下眼瞼的眼線。
第一個沒有畫下眼瞼,這個則是用黑色眼線筆框了下眼瞼。
在我感覺這樣會更成熟(老氣?),且更嫵媚。



眼妝結束後則是唇妝。這邊提供兩種顏色,一種是baby pink 另一種則是豔麗的紫紅色。基本上眼妝如果比較濃,我唇妝會選擇淡一點的。不過根據不同場合偶爾還是可以走個高調大姐紫紅唇路線XD



淺粉紅色我使用sephora rouge cream lipstick sr31.
這個顏色帶有一點粉紫,擦起來的感覺介於霧面和亮面之間,
不會特別顯唇紋,也滿好塗勻的(
真後悔當時沒在英國多帶幾支)



為了營造霧面的感覺,我會用刷子在唇上刷上一層薄薄的蜜粉
(害怕塗太多的話可以隔一層薄薄的衛生紙)。
這樣也可以讓唇色維持更久唷。


接下來是紫紅色唇妝。看看Clio 的形象照多美啊啊啊啊啊啊。(有機會來仿仿這個妝容好了)


                              


使用的顏色是8號愛情靈藥。這顏色真的頗美,
但還是不太敢上班擦XD 在家過過乾癮哈哈哈哈。






以下是全妝自拍,膽小者慎入。










這是沒有用眼線筆框下眼線的妝感。不知道為何右上角那張有混血感(雖然是東南亞哈哈哈哈😂😂😂)



搭配紫紅唇會更有氣勢唷。會害羞的人也是可以用淺粉紅色。



最後則是全框式煙燻。









最後來個大比較,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u°●)​ 」



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揮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