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粉X橘 浪漫系甜美妝容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我滿喜歡的一個以粉紅色和橘色為基底妝容。當初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粉橘色的花覺得很美,於是就異想天開的把花的顏色搬到臉上了XD

自己覺得是一個帶有浪漫感覺的甜美系妝容~有興趣的人就繼續往下囉。





這次用到的東西其實都是之前介紹過的商品。



底妝的部分是dicila粉霜M色號SB10+Laura Mercier無色蜜粉,遮瑕用cannmake三色遮瑕+Kate slim create powder for COVER。

腮紅的部分是Media的單色腮紅,色號Or1。

眼妝的部分則是之前分享秋季楓紅妝容中用到的Maybelline Diamond Glow(現在架上好像沒看過了~)+M.A.C的Mineralise Blush(Stratus)+Nars黑色眼線膠+Media棕色眼線筆+戀愛魔鏡睫毛打底膏+dejavu Fiberwig (Extra long)

唇妝的部分很簡單的使用之前介紹過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5



接下來就是介紹我的上妝步驟囉~
底妝的部分一樣很快地咻咻咻的上完囉。(這邊還是要說一下~sigma 3DHD真的好好用~以前都是用海綿的我真的覺得用刷子用量好省,也可以打造比較薄透的感覺~)


接下來是打量和修容。因為和之前的方式是一樣的,所以我就不多作介紹。

因為沒有還沒上眼妝的部分所以右邊的完成圖只能用眼妝完成的XD
基本上我的腮紅最近都喜歡畫高一點,且偏愛橘色。

接下來是眉毛部分。最近很愛使用從PONY那邊偷學起來的招數,在眉毛
中加一點顏色。方法跟前一篇藝伎仿妝一樣,先畫好眉毛後再用眼影(我
這邊是用blush)上色,增添色彩。好喜歡眉毛中偶爾透出些微紅感的感覺
~~

基本上我還是使用左右暈染髮,在眼頭前半部分塗上橘色,後半部分
塗上粉紅色。下眼瞼的地方也相同,後半部是粉紅色,前半部是橘色。
(至於哪個橘色,就是前面我介紹過的Maybelline Diamond Glow
橘色那格+M.A.C MIneralise的橘色,粉紅色的部分則是使用M.A.C
Minerlaise桃紅色的部分做暈染)


眼線的部分我試了兩種,一種是比較低調的咖啡色眼線(非cat eye)
這邊我是用media的眼線液筆(個人覺得沒有很顯色不特別推薦),
在靠近睫毛根部處畫一條偏細的眼線。底下會介紹另一種比較高調
的畫法。


第二種眼線的話就是比較高調的cat eye路線,我是使用nars的黑色眼線
膠,拉出一條上揚的較粗眼線。下睫毛的部分我先使用MJ睫毛打底膏打底
(這邊讓我說一下我真的覺得MJ的打底膏好好用,瞬間讓我從無睫人晉升為
小駱駝(三小)XD)上完打底膏後我用dejavu的extra long上色,很喜歡
這個牌子的睫毛膏,不太會結塊又很好卸除。


嘴唇的部分沒有特別拍照,很簡單的塗上了我最近的摯愛(?)YSL情挑#15。是一個珊瑚色,非常有氣質~~(自己說)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這是的重點眼妝~~~




真的是瘋狂喜歡橘色系&紅色系的妝容呀!!
希望大家也喜歡唷~~








最後免不了的要來一下自拍照,心臟夠大顆的人再下拉呀~














低調眼線版。

高調cat eye版。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


以下偷渡一下超級眼下腮紅妝容,要是有興趣的人發個聲,我下次可以再寫一下這個的妝容文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