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Lulu餐廳

因為莫名其妙地放了一天颱風假,因此全家人跑出來吃民生社區附近的LULU餐廳。外觀上看起來不太起眼(我當時也忘了拍照片所以這邊就暫時放官網上提供的照片囉),但是看看餐廳內的客數又讓人覺得這間餐廳應該小有來頭。


當天有預約12點,可以看到生意真的是很好,沒有預約大概就吃不到了。



因為當天我們四個人,嫌點菜麻煩就點了假日才供應的假日家庭套餐(後面會附上菜單)。四人分2000,包含義大利麵一種+主菜3種+麵包+沙拉+甜點+咖啡/茶。

因為LULU單價不算低,因此我個人覺得若有四個人點家庭套餐還算划算(畢竟排餐都是偏貴的)。當然,LULU也是有提供CP值很高的商業午餐~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庭套餐的系列圖啦。首先是現烤麵包~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剛烤好的麵包真的是又香又好吃啊~~~~~



接著是沙拉。本來以為會是最常見的凱薩,但不是。這款沙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醬料很像某種醋,搭配帶有鹹味的火腿一起吃還算不錯。(但我覺得醬料嫌少了一點,有點沒味道)





湯品則是洋蔥湯。我只來過一次所以不知道家庭餐的湯會不會更換,但我個人不是很愛洋蔥湯。




接下來就進入主餐的部分了。
義大利麵是青醬系列(應該是炭烤雞柳青醬手工寬麵)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滿好吃,青醬很濃郁。

接著是排餐1+2道(牛肉+雞肉)














因為我個人不是特別愛吃牛肉(再加上不是很熟),所以對牛肉沒什麼感覺。雞肉的部分是腿排,煎的又香又脆且十分入味,個人很喜歡。中間一坨白色的是馬鈴薯泥,可以增加飽足感。(不然排餐真的又貴感覺又沒什麼...)

最後一道主菜是鱈魚。中間的配料和前兩道相同。












基本上這道菜也很好吃。但我個人是覺得鱈魚本身就是好吃的東西,要煮的難吃也實在有點難XD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
說真的我有點失望,可能因為是家庭餐的關係給我們的都是配好的甜點(感覺就不是那麼細膩啊~)。4個人所以有4種,包含蔓越莓慕斯、草莓水蜜桃慕斯蛋糕、一盤水果、布朗尼。













布朗尼。我只能說就是巧克力蛋糕~








水果。我也只能說就是水果....(鳳梨還是罐頭的)


沒什麼記憶點的草莓蛋糕。






































這個就比較特別,是蔓越莓慕斯。(本來以為是冰淇淋)
因為甜中帶酸,所以不膩。































小結:
基本上我覺得價格偏貴所以CP值不高(若套餐大概要500上下,因為每個人還要收水費30+1成小費),若是吃商業午安或許還可以。
鹹食的部分我覺得不錯,但甜點真的就有待加強。(就算因為我們點的是家庭套餐,也不該隨隨便便給甜點啊...畢竟這是每一餐最後的記憶點,很重要呀!!!!)


最後附上菜單給有興趣的人囉~




















Lulu餐廳相關資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
電話:02 2713 2250
可否刷卡:可
每人平均價位:500NTD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網頁:LULU官方網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