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Loreal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B04 #B05


只能說,行銷的價值大概就是在這了。

巴黎萊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少數開架產品會讓我如此注意,這幾個禮拜時不時就繞去屈臣氏看它上市了沒。




記得剛開始在Elle雜誌看到這個產品介紹時我就深深被吸引,浪漫又漂亮的產品設計,讓我牽牽掛掛牽牽掛掛好幾週終於在今天把它帶回家了!因為財力不雄厚,挑來挑去最後只帶了兩個顏色回家。目前此款商品訂價385,小屈週年慶特價366,yahoo購物中心也相同。




底下先來看看官方照片。

是不是真的很美!!!!!!看到的當下就燃起我熊熊的蒐集慾,嗚嗚嗚怎麼每個顏色看起來都這麼漂亮!!




















回家立馬興沖沖的打開~
這次買回家的顏色是B04恬淡蘭花(廣告色)、B05嬌豔鬱金香。




商品設計的很美,唇彩上的漸層也讓人難以抗拒。




接下來馬上來看實際顏色。(黃光拍攝)
基本上都不是一些很難見的顏色,唇彩屬於霧面感,偏乾。

官方色卡。




因為是簡單試色所以底下就是一連串的圖片啦!基本上B04就是偏紫的紅色,而B05則是有點帶橘的正紅色。


B04薄擦唇中間。

B04飽和擦。

B05淡擦中間。

B05飽和擦滿。(嗚嗚我的唇好乾~~)


小結:
說真的,表現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也許本來就是我期望太高,以為這款氣墊唇彩可以讓我抹上去直接就打造出完美的咬唇妝啊!!!!基本上我覺得這款唇彩偏乾,(可能是因為是氣墊設計的關係?)上色不難不過要抹過去就有完美咬唇妝也是某摳林啦~

網路上另外有看到有人把這款商品當成唇頰彩,(有機會來試試看)因為氣墊的設計所以塗抹上去時不會沾上過多的顏色,當成頰彩或許意外的好控制。(畢竟頰彩最怕的就是抹上去結果超深的一坨紅色黏在臉上推也推不開)

這款唇彩的優點也就是在於不會一抹就有過飽和的顏色,因此在使用上相對容易。比較不喜歡太高調的人也許可以嘗試~~不過如果跟我一樣想像可以用這支唇膏一抹就直接打造出花瓣唇/咬唇妝的人,基本上可以PASS了XD(還是乖乖地用兩個顏色自己來吧~~~哈哈)另外,嘴唇本身很乾的人也不推薦,因為上色的過程可能讓嘴唇上乾掉的皮膚剝落。(或許是先上一點護唇膏可以避免)

以上。








最後不要臉的附上全臉照,有興趣的人請繼續下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