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妝】 楚楚可憐惹人愛——石原聰美仿妝(さとみマネメーク)





感覺好久沒發文,一切都是因為我這兩個禮拜都在努力的仿妝啊!!!(誰叫你要挑一個這麼難的!!)以下這篇花了我很多心力(但仍舊沒有很專業?)的文章,希望大家會看得開心唷!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一部純愛少女漫日劇朝五晚九?個人雖然對石原聰美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雖然我承認他真的變得很可愛!!!!),但是這部真的是看了好放鬆好療育好無腦(?)啊~~~

記得第一次看到石原時是在一部叫VOICE的日劇(法醫的故事)裡。當時還覺得天哪,這個女星也長得太....不討喜了吧?沒想到之後搖身一變變得如此可愛又有魅力,在失戀巧克力職人中的石原更是達到了一個巔峰啊!!!(內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賤的女人可是卻又不爭氣的覺得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Anyway,就是一個又愛又恨的複雜感覺啊。一邊覺得這種女人心機好重感覺一顰一笑都是算計好的,一邊又覺得嗚嗚嗚可是真的好可愛Q___Q(我內心戲好多)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眾多石原的美照吧!


這是在朝五晚九裡面的扮相唷。

每張怎麼可以都這麼自然啊!

魅惑又可愛~

光澤美肌!

FLAIR廣告~

戴帽子也可愛呀!!

穿上時裝也是很有氣勢~

>/////////<

空靈感


嘴唇好性感~~


眼下腮紅也好適合!



在開始教學之前,先來偷看一張完妝照。(嗚嗚我的睫毛又垂又細又稀疏,請自動忽略他)

我知道我還差很多,但是我盡力了T^T


看了這麼多張石原的照片,雖然每張妝容都有些微的不同,但大致整理出以下重點:

1.眉毛偏細且直。(但是並非韓國流行的180度平眉,而是略帶有角度)

2.微上揚眼線,但不會過於誇張。

3.粉嫩粉嫩、畫在顴骨偏上的腮紅。

4.根根分明又捲又翹的睫毛。

5.臥蠶。

6.自然系眼影。

7.眼睛後面ㄑ字暈染加強。


以上是幾個我自己研究過後覺得的重點(可能大家不這樣想,但這是我在研究兩個禮拜後的小小心得>口<)。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開心唷。





今天使用的產品:

底妝:DCL粉霜、RCMA蜜粉、Graftobian打亮修容盤

眼妝:惹我眉筆、KATE眉粉、Visee染眉膏。Naked2眼影盤,Inglot 眼影、MAC眼線筆、1 day Tatoo眼線液筆、MJ睫毛打底高、dejavu睫毛膏。
唇妝:NYX+YSL情挑誘光。


<妝容教學>




底妝咻咻咻很快地就完成了。眉毛的部分我是我習慣匡出一個大概的形狀(雖然可能
很多人覺得這樣很不專業,但是我習慣了XD)。接下來沾舉眉粉上色,最後我則習慣
用遮瑕膏把眉毛外維修的銳利乾淨一點。(這邊要說一下,我覺得石原的眉毛其實更
細,但是因為我眉毛本身的關係(畢竟我也不想為了一個仿妝把眉毛剃光XD),所以不
太有辦法化的跟他一樣細。


眼影的部分我用4當基底色,先大面積的上在眼皮上。(我有先用Inglot打底膏唷,之前
寫過開箱文點我看INGLOT

接著沾取一些INGLOT眼影色號407(珊瑚橘色),輕輕暈染在剛剛的界線部分。

接著沾取6號,小範圍的上在眼摺。
暈染過後的樣子。

接下來我先用MAC眼線筆畫上內眼線,接著用1 day Tatoo的眼線液,靠著睫毛根部,
拉出一條不會太粗的上揚眼線(記得不可以太貓眼也不可以太粗喔!!)


畫好的樣子。嗚嗚嗚我的多眼皮真的讓我好難畫出漂亮又平順的眼線啊!!!

接著就是加強臥蠶了。我使用大沛推薦的BALM Mary Lou打亮圖中標示的部分。


打量過後的樣子。

接者使用6好暈染眼後的ㄑ字範圍。


暈然後的樣子。


本身臥蠶不是很明顯的人也可以稍稍沾取眉粉,畫在圖中標示的部分,製造假臥蠶唷。


假睫毛的部分,因為石原的眼妝感覺眼睛比較偏圓且無辜,所以我只剪取
一小段假睫毛貼在圖中標示的部分,營造睫毛根根分明的錯覺(?

近拍~(嗚嗚好想要有濃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




接下來是腮紅和打亮。腮紅我使用ViseePK5+Nars(Fervor 我超喜歡的改天要寫開箱!)
記得畫在笑肌(顴骨)偏上。最後我用BALM在打鼻頭和顴骨上方~(真的好感謝大沛
推薦這個超高CP直的傷品啊!!快看那光澤~~)

腮紅近拍。


最後是唇妝。我先用NYX(點我看NYX開箱)奶油柔滑唇膏色號BLS21,上
面在疊擦YSL情挑誘光水唇膏#8(點我看YSL情挑誘光水唇膏開箱),打造
水嫩嫩的豐唇感。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自戀瞎拍了~(心臟不好的人請自行跳過XD)








(不知道為什麼畫了這個妝會情不自禁地想要嘟嘴XDDDD)




最後就是一連串的模仿啦~既然是仿妝,當然要模仿一下照片辣XD







石原真的好甜啊!完全學不來QQ


以上就是這次的仿妝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留言

  1. 唇妝顏色好美啊!!!

    但我還是討厭石原聡美她在巧克力戀人裡面豪~~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剛剛還想說是誰留言~~~
      原來是親愛的!!!XD
      他的確感覺心機重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