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n】O昌季拋隱形眼鏡 大自然棕、日拋銀河金 (+大清新灰、撫子琉璃藍比較)



前陣子分享了大清新灰(點我看文章),其實當時我也入手了大自然棕。(只是我總覺得開封後就是要趕快使用,不然會壞掉,所以遲遲沒有打開XD)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大自然棕~其實我覺得看起來很像反白的大清新灰(這樣講好像有點怪XD但就是顏色上是相反的,請參考下方官方圖片~其實就是本來是咖啡色的地方變成灰色,灰色的地方變成咖啡色?)

形象照好美啊啊啊啊啊,可惜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戴的如此混血。


基本上大自然棕也十分顯色,但是是個帶有柔和感覺的顏色(也許是因為隱形眼鏡本身是漸層上色,所以不會非常突兀)。海昌這兩款的顏色我覺得都很自然好看(且又顯色),再加上是季拋所以相對而言單價不會顯得太高。(雖然我心中的第一仍是撫子系列,但真的太太太太貴了~~荷包不夠深QQ)


既然是開箱,不免俗的要來一些開箱照。

跟之前一樣,我其實還是覺得季拋這一系列有點沒質感XD

但鏡片的顏色很美,漸層自然。

打開後近拍。

附上素眼照片。(有戴透明鏡片)

雙眼

自拍一張。



接下來就是無數的試戴啦,請大家做好看一堆眼睛的心理準備(?

大自然棕。

可以看出是一種朦朧的漸層感,且眼珠外面沒有再包一圈(我覺得比較自然)

雙眼無眼妝照。

戴妝照。

漸層感很美,適合有化妝的後使用。(這點跟大清新灰一樣)

自拍1

自拍2


底下來回顧一下大清新灰~基本上也是一個混血感,而且比大自然棕更需要帶妝的時候使用。

那個漸層!!!真的好美,不得不說不輸撫子系列


雙眼連拍。

自拍1

自拍2

自拍3

其實不管是大自然棕還是大清新灰,都可以發現其實遠拍都還是很顯色。
這邊再來複習一下之前開箱過的撫子系列琉璃藍(點我看)
嗚嗚嗚真的要不是因為荷包太淺,好美啊!)


看那自然的漸層!!



陽光直射下,顏色更明顯但是十分低調優雅。(自我感覺良好)


接下來進入日拋的銀河金~這也是網路上一直被大推的一款隱形眼鏡。
打開後真的有感受到她的“金屬”感,不過戴起來不知道如何。



真的很金欸!!不小得戴上去之後看不看的出來


無眼妝試戴(恩,果然看不出金色XD)

隱隱約約有一點金,但看起來其實比較像深棕色的放大片,十足洋娃娃感。

說好的金色呢!!!!


真的比較像是一般深棕色/黑色的放大片...

所以拿來當作朝五晚九石原聰美仿妝的道具!

真的頗有洋娃娃感。

自拍不斷

最後小結一下,基本上我覺得O昌季拋的自然棕和清新灰顏色表現度非常不錯,可謂是平價的撫子啊!!但不得不說,在舒適度上面我還是比較喜歡含水量高的晶碩。(海昌真的跟我不太合拍嗚嗚)之前有戴過雙週拍O昌的迷蝶灰,我覺得感覺相較就不太自然(但舒適度真的比較好)(點我看迷蝶灰試戴)

網路上很多人說O昌戴一整天下來不乾不澀很舒服,但我覺得至少季拋系列我在戴了2個禮拜之後,舒適度是有明顯下降的。到後期一戴上去其實就有乾澀感,我想我應該沒辦法使用滿三個月(可能1個月差不多吧)

至於銀河金更糟糕,我常常一戴上去就有異物感。(還好我也沒多喜歡他的顏色哈哈哈)
深棕色自然感的我會推薦O碩的湮花棕,舒服許多感覺也差不多喲(湮花棕試戴文)

最喜歡最舒服顏色也超迷人的當然就是O碩的撫子系列,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試試看別的顏色啊!!!(目前只淺嚐過琉璃藍~)




最後來個比較圖~~~~

眼睛近照比較圖

帶妝比較圖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其他隱形眼鏡試戴文:
晶碩日拋晶鑽綠、湮花棕、撫子琉璃藍
晶碩 雙週拋迷蝶灰



 衛部醫療製字第004340號


















留言

  1. 我之前戴X昌的羅馬綠也是覺得容易乾,有時甚至會有點暈(帝X彩色日拋也是)
    這樣好想試試晶碩~~
    現在都戴X美月拋的橙色,自然便宜對我也舒適,偶爾才想換其他的看看
    說到漸層自然的話視X的彩色日拋也不錯,不會放太大,有混血感
    只是如果不用角膜零接觸法的話很難摘下來
    今天才看到你的部落格,很喜歡你的風格: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