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n】日本彩色隱形眼鏡推薦 Candy Magic 打造混血妝容就靠它!(Natural Brown)(+購買教學)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三月時出差在日本購入的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在去日本前有稍微做了點功課,發現日本購買隱形眼鏡似乎要醫生證明(但也有看到文章說完全不檢查直接在激安殿堂唐吉軻德買到),這次去日本時就想說那就來碰碰運氣,因為一直覺得日本的彩色隱形眼鏡都好漂亮而且好自然啊!!!!!!





雖然是公務出差,但是因為住在涉谷所以逛街的機會很多,第一天到了日本我就馬上直奔唐吉軻德,不得不說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逛啊!!!!!

當時特別繞到了隱形眼鏡的攤位,只能說日本的彩色隱形眼鏡真的是五花八門,而且每一種都超級燒超級買的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挑了好幾盒走到櫃台,想說試試看到底能不能直接通關不要醫生檢查(因為我上網查了要醫生看診斷證明不只很貴而且很麻煩啊!)。

沒想到,店員和我說沒有醫生證明不能買,當場真的是只有以下這個神奇可以形容我的感受。


我失望地把東西拿回去放,一邊戀戀不捨地在隱形眼鏡櫃附近徘徊,結果看到一個看似要購買的女生,拿起放在櫃位旁邊的紙刷刷刷的寫著。

我心想:難道我就要這樣放棄了嗎????!!!

抱著會被當成變態搭訕的心態,我走向那位超級可愛的日本女生,問他:「不好意思,請問買隱形眼鏡一定要醫生證明嗎?」
(當然我不是用中文啦!!!!)

當時這位又漂亮又善良的天使笑了起來,對我說:
「噢不用啦,旁邊這疊紙你拿起來填一填就好了,醫院也隨意填,他們不會真的檢查的。」

於是!!!!我彷彿監獄的無期徒刑犯人從或自由般,超開心derrrrr!!!!


以下是我填入的醫生證明,大家如果以後要去日本唐吉軻德(因為其他通路我不知道會不會要正式的醫生證明)購入彩色隱形眼鏡的話,就可以照我下面這樣填。基本上醫院我也是隨便谷歌病院然後填上去的LOLLLL

隱形眼鏡購買醫生證明
於是乎我購入了以下這三種!!!!!

說真的想買的不只這些,但是真的不便宜啊!!印象中一盒好像也要1800(未稅),而且才10片。當時因為在國外根本沒想這麼多覺得美就拿了,但後來換算回來覺得靠,其實根本跟撫子系列一樣貴(在台灣還捨不得買這樣XD)

以下就是其中Candy Magic的Natural Brown開箱啦!印象中這個牌子之所有買了兩個色是因為他有在做特惠。

放火燒一下大家,有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真的是都很美啊!!!!!(還找了菜菜緒代言~)



光看外殼的示意圖就覺得美哭啊!


接著繼續拆箱。


打開~



顏色就是外面有一圈深棕色(但是不是很生硬的顏色,感覺是有漸層),然後由外向內有橘色跟最中間的一點點棕色。(感覺戴起來就是很美很自然啊!)


接下來是實戴照,個人很喜歡這種隱約的低調隱形眼鏡。可以讓眼神變得柔和而且帶點神秘感,卻又不會太過招搖(有時覺得顏色太顯眼很假,而且我這種五官平面的人很難撐起來啊!!!)





雙眼實戴照。
























以下是自拍,防雷線是我~~~~~~











































小結:
不得不說,顏色真的很美啊!!!!!!(喜歡撫子系列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因為他就是低調卻可以讓妝容帶有混血味道啊!)
然後戴起來我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戴上一天沒有問題。(但比起晶碩我覺得還是略乾,不過我想這應人而異)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以及購買教學,歡迎大家去日本闖關看看XD






延伸閱讀:
如果你對以上的妝容有興趣請參考:這裏

其他彩色隱形眼鏡分享:
晶碩日拋睛璨假面—甜美的粉紅棕色
晶碩日拋 舞動芭蕾─微棕自然好氣色
海昌季拋隱形眼鏡 大自然棕、日拋銀河金 (+大清新灰、撫子琉璃藍比較)
撫子平價版──海昌 大清新灰(季拋)
晶碩 雙週拋迷蝶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