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Swatches 銀河系浪漫高彩度眼影


嘿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其實入手超級久只是遲遲沒有拆箱的BH Cosmetics的galaxy chic palette。

記得應該是去年在版上被連續的文章燒到,很快地就從網路入手,因為BH有直寄台灣,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下單下一下就讓他寄來了。不過以這樣低價的化妝品來說,運費真的超級貴啊!!!!!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買,建議跟其他人合購省運費(合購版湊一湊應該很簡單),不要像我一樣運費付了總金額的1/3(乾笑)。

只怪我太心急,但是東西來後火又消了這東西從去年一直放到今年我才拿起來用XD


那就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基本上這盒的包裝就是紙盒包裝,質感我覺得普通,但是當初就是被他的星球配色給燒的體無完膚啊啊!!!!說真的光看就覺的心情很好(小姐東西是買來用的不是買來看的好嗎)

因為BH cosmetics超常特價,建議大家可以時時關注挑一個好時機下標XD這盤我現在看是12美金(原價20),但我想BH應該很少原價在賣東西(除非是聯名XD)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近拍。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接下來就是手部刷色啦!每次為了試出最接近的顏色我都拍好久XDDDDD希望對在觀望的人有幫助囉!

從第一排開始,上面是黃光下面是白光。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first raw)
接下來是黃光近拍。
first raw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first raw) yellow light
第一行黃光近拍試色。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first raw) white light

第二行試色,一樣上面黃光下面白光。

second raw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second raw)

左三色手指試色。(手指右到左分別是第二列左到右前三色)
右三色手指試色(手指右到左為第二欄後三色試色)
手臂試色(黃光)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second raw) yellow light
第二列試色(白光)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second raw) white light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third raw)
第三列手指試色。
手指從右到左分別為第三列左邊三色試色。

手指從又到左分別是第三列右邊三色從左至右試色。
手臂試色近拍。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third raw) yellow light

BH Cosmetics-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third raw) white light

分享完試色後,以下由四種眼妝分享~~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囉。

(以下四個眼妝打亮眼頭皆是用excel單色眼影SI03,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
http://noevirgroup.jp/excel/g/g48811/#variation_goodsname)


First Look: PurpleX Red


眼妝步驟簡圖。
先混合兩個紫色上在上眼皮前半段,再用紅紫色meteor上在後半段。下眼瞼則是用Venus上後半段,
打亮眼頭用excel。
眼妝特寫圖。



加上眼線後。嗚嗚太敢眼線有點失敗。


雙眼妝感。

以下不要臉全臉自拍~~~~





Second Look: BlueX Pink


妝容步驟簡圖。
先用Sun粉紅色上在上眼皮前三分之一,眼皮後段則用Moon做暈染,最後三分之一疊上顏色較深的Asteroid。
下眼瞼後半段用深藍色Neptune,眼頭一樣用excel打亮。(最後可以自己選擇是否加上眼線)
眼妝近拍






雙眼妝感。


不要臉自拍:





Third Look: Light blue X Orange


眼妝步驟簡圖:一直覺得這個妝容感覺涼涼的很適合夏天XD

先用Venus上在眼摺處,利用Meteor上在眼窩,記得因為是對比色暈染一定要做好。下眼瞼後半段用Asteroid深
咖啡色做加強,眼頭一樣是excel打亮。
眼妝近拍:






雙眼妝感。


以下又是不要臉自拍~~








想要做一個啾啾的動作沒想到差點翻了個白眼XDDD



Forth Look: PurpleX Red


和第一個妝容一樣是紫色跟紅色為基底,不過暈染的方式採上下暈染,畫起來的感覺也不太樣。

妝容步驟簡圖:
先用兩個紫色上在眼窩,眼摺處押上Jupiter,並做好暈染。下眼瞼後半用Venus,打量眼頭一樣是excel。
眼妝特寫






雙眼妝感

接下來又是不要臉自拍時間~~~





失焦照。



小結:

基本上這款眼影我覺得個人是收藏性質>實用性質XD不得不說這個設計真的很敲中少女心呀~~~~~

我覺得這款眼影顯色度普通,暈染還算簡單,但是非常非常的珠光XD因此有的顏色感覺要上好幾次都不夠飽和,反倒是亮片珠光很多XDDDDD

再來一點因為他是星球設計,除了少數之外每個眼影至少都是兩色混色,有時候光用肉眼會不知道他會混出什麼色,早上上班要用的時候會有點困擾XDDD

再來就是其實類似色滿多的,有幾格我都覺得混起來之後我看不太出差別(也許是我眼殘XD)

但是若是本身沒有什麼高彩度眼影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可以買來玩玩看,畢竟BH真的很便宜!!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延伸閱讀:
Too faced chocolate bar大地色的浪漫
Lorac Unzipped Palette. 玫瑰情調的大地色眼影盤
TF四格眼影 Gold Mink
Sleek Sunset Palett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