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Addiction | 眼影、腮紅、腮紅液心得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Addiction的彩妝。(也太lag了XDDDD)


Addiction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是去日本必買的專櫃品牌。
今年也聲勢浩大的進駐台灣,現在在台灣的百貨公司也都可以買到~
這次小小的買了腮紅、腮紅液和眼影各一個,三個品項我都非常喜歡!
那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1. Cheek Polish #12 Emotional  2800JPY(未稅)/950NTD

先從Addiction他們家最著名的腮紅液開始分享!
這個商品一直以來都是Addiction的明星商品,看似像指甲油其實是液態腮紅。
我這次入手的色號是 #12 Emotional,粉感珊瑚入帶有金色珠光亮片。
(其實很類似大家熟知的玫瑰金色)。
個人真的非常喜歡啊~~~

Addiction/Cheek Polish-12 Emotion
以往我其實不太喜歡在粉妝的商品之後使用液態商品,對於液態或霜狀的彩妝除了底妝之外都會盡量避開(因為技術不好不太會用)。
但Addiction的這款腮紅液讓我大開眼界啊~用手輕拍就非常均勻,甚至不用出動BB蛋來協助!!!!
以往使用BB蛋輔助使用霜狀或液態產品多少都會吃妝,但用手指拍上去的顯色度還有光澤度真的不是蓋的~

以下是上臉照片,提供大家參考~
Addiction/Cheek Polish-12 Emotion

Addiction/Cheek Polish-12 Emotion

Addiction/Cheek Polish-12 Emotion

Addiction/Cheek Polish-12 Emotion
使用這款腮紅液我沒有再另外使用其他打亮,金屬感的光澤是他本身的珠光~
只能說我有機會絕對會再入手!!!!下次想試試看霧面質地~

2. Blush #30 Stylish 3000JPY(未稅)/950NTD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粉狀腮紅,我這次入手的色號是#30 Stylish。
這個顏色偏橘棕色,上臉我覺得是很自然的裸色。
(近期一直熱愛各種裸色腮紅...)
持久度我覺得不錯,也很容易暈染。是款可濃可淡的腮紅~

 Addiction Blush #30 Stylish 
以下臉上實拍~。

Addiction Blush #30 Stylish 

Addiction Blush #30 Stylish 

3.The Eyeshadow #92 Marriage  2000JPY(未稅)/660NTD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他們家也算有名的眼影~
我這次只有買一個色號#92 Marriage,質地是亮片。
這款眼影我記得兩年前去日本出差時櫃姐就大大推薦過,但當時的我覺得根本只是亮片啊不懂日本妹為何如此喜歡亮片XD
沒想到兩年過去了,這次眼影只挑一色我仍然挑這色XDDDDDD

Addiction Eyeshadow-92 Marriage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他的亮片雖然不小,但質地頗細緻,所以上眼後一閃一閃的很漂亮。
這顆色好的亮片是銀白色,個人覺得滿百搭~
我覺得很適合用來上在眼皮中央,加強眼皮層次感。
底下的眼妝我用在眼皮中央和眼頭,我很喜歡。

Addiction Eyeshadow-92 Marriage

Addiction Eyeshadow-92 Marriage

Addiction Eyeshadow-92 Marriage


Addiction Eyeshadow-92 Marriage

Addiction Eyeshadow-92 Marriage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簡易Addiction心得,希望有幫助到正在觀望的人XD
另外也歡迎大家來IG和Youtube找我唷~~~IG更新速度比較快!!
IG:tifandcapybara
Youtube:tifandcapybara



其他文章: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彩盒 | 包色心得
北海道雪地婚紗分享——婚攝Mike&新秘Juin (+北海道和服租借
TARTE Tarteist Pro Palette REVIEW | TARTE眼影盤推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