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tuff】Rosy Matte by Colorsensational Maybelline 日本限定


前陣子去日本時無意發現了maybilline新上市的這隻唇膏,因為本身是霧面控,所以想當然爾(你也知道的),我就手滑買下去了。




當時時間很趕,我只隨手抓了一隻裸色,回到家心心念念想著其他顏色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

只記得是matte,沒想到用英文搜尋竟然完全沒有其他色的試色!!!我心裡覺得很怪,心想台灣很可能沒上市(台灣代理商可以敬業點嗎!),我才故意用英文搜尋(國外的swatch真的相較而言都齊很多也準很多),沒想到竟然沒有!

後來我想到也許是日本限定,所有就用日文(甚至輸入了日文色號),終於跑出來了!!!!(撒花)

於是找到以下這個廣告。
基本上這個系列分成兩個子系列,一個是semi matte(半霧面),另一個就是光澤感。


                                

從這邊可以看到,這系列除了質地分兩種,色系也分兩種,
一種是半霧面質感裸色系(steady rose),一種是光澤感鮮豔
玫瑰色系。

底下我找了官方試色,我不得不說官方試色真的太燒了。底下會有我唇上的試色,說真的官網的試色還是有色差呀。(還是我嘴唇太暗沉?XD)



由於是日文,我大概翻一下。
左上1是「可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的珊瑚玫瑰色系Or629(coral nude)」
右上是「沈穩柔和的米色玫瑰色系(satin beige) BE630(我購入的)」
左下1是「時尚感的含蓄粉紅 (classy pink PK631,model示範色)」,
右下1是「不會過於女人的粉紅玫瑰色系(frosty rose RS632)」。

最後一個是「成熟女人感的玫瑰色系 (sensual rose RS633)」
這個系列的五個顏色都比較含蓄,官網上是說是「針對日本人開發設計的」五色。

因為我不是部落客沒有人要贊助我(欸),再加上本身自己財力不夠雄厚,無法幫大家逐一試色,這次我就只有試色BE630,有興趣的人請繼續往下看。


官網上的另一個子系列,訴求主要是「時尚大膽且色彩鮮明」(跟前一個子系列的自然感比較不同),底下給大家看看另一個子系列的官方試色,顏色也很美,只是非霧面質地。

PK634,blooming peony。

PK635(glia pink),RD636(flashed poppy),RS637(fuchsia rose),RD638(scarlette red)
model示範色是RS618。

接下來就是看我拆箱啦~~~~


看就知道是霧面的包裝!

打開後長這樣,因為已經被我用過才寫開箱(你再拖啊!)所以有點痕跡!

近拍。


接下來是手部試色。

請看中間的顏色才是我這支唷!!(右邊的那色請大家再稍等!!!)左邊這色請參考ZA 日不落407(點我)

以下要進入唇部試色。因為小女子我的習慣很差一天到晚咬嘴巴剝嘴皮所以一年365天唇況可能只有50天是好的XD所以膽小者請跳過以下近拍試色圖!








要來囉!























可以看到,真的不是非常典型的霧面質地。

基本上顏色我很喜歡,但是跟官方試色比起來,我覺得沒有那麼橘棕色。

是個真的頗氣質的裸色唷!

光源照射下,偶爾還是會有光澤感(嗚嗚我嘴巴的死皮好多)

正面近拍。

微笑拍。


半臉拍。


稍微用衛生紙壓掉顏色後,不知道會不會更霧面?


其實還好。但是可以看到光澤感少許多!

半臉遠拍比較有霧面感。


接下來就是全臉自拍囉!!!!生人勿近(?)

















































不知道為何拍試色總想嘟嘴。


其實真的頗喜歡這個顏色
真的頗有氣質(自己說)







小結:

這個唇膏很好上色,比起一般的霧面更滑順(廢話他就說他semi matteXD)。不過相對而言,對於真的追求「極度霧面」的人,這支唇膏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我個人滿喜歡它的質地,味道也沒什麼特別的不會讓我感到噁心~~

再加上他是比較偏裸色系的玫瑰色系,所以輕輕鬆鬆可以駕馭!!感覺就是很實用的五色。

為了寫這篇特別上網做了些功課,媽呀不做還好一做自燃,現在超想超想超想包其他顏色的啊啊啊啊啊!!!!




以上~~~~~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留言

  1. 回覆
    1. 親愛愛的aurore~~~
      你可以請安雅去日本幫你帶一隻X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