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n】O碩日拋晶鑽綠、湮花棕、撫子琉璃藍

大家好~這是又要來分享晶碩的彩色隱形眼鏡了~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新出的雙週拋迷迭灰,這次則是要來分享O碩的日拋系列。




我戴過的系列包括了晶鑽綠、煙花棕還有現在火紅的撫子(貴鬆鬆)系列~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三種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晶鑽綠】




首先是晶鑽綠。

當初好像是因為看到某個部落客(好像是沛莉吧)後被燒到,馬上衝去店面一買就買成會員(畢竟會員只要滿額1000NTD)~

因為盒子已經被我丟掉,這也是最後一副所以就只能給大家看不含外裝的照片。

































其實說真的戴起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自然跟好看,但說差其實也不到太差。(比起來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迷迭灰 而且超便宜啊XDDD)事實證明,可能我沒有部落客那樣迷人的臉蛋,所以戴起來當然沒有人家的混血感QQ

戴了一整天下來,雖然沒有不舒適但是到後期覺得有點乾~(比起同樣是晶碩的一般無色隱形眼鏡來說)


【蜷川實花  琉璃藍】








再來是撫子琉璃藍。
真的不能不說,晶碩這款選跟蜷川實花合作真的適合做對了啊啊啊啊。光是盒子就把我燒的體無完膚。但是價格真的太不親民了,所以目前只買了一色淺嘗而止。





老實說第一次戴的時候覺得很無感,顏色超級不明顯。(若是喜歡很招搖的人真的不推啊~)不過我本來就不敢戴太顯色的彩色隱形眼鏡,戴第二次之後莫名又重新愛上而且還想要包色(剁手指)

越看越喜歡這種自然的漸層感,遠看感覺不太出來有帶有色隱形眼鏡,但近看卻又可以看到細緻的花紋。不敢說貴得值得,但我敢說他絕對有比起一般市面有色眼鏡來的還要更細緻的色澤以及紋理。(喜歡自然感的人,這款真的不錯)


【湮花棕】












最後是湮花棕。






























基本上煙花棕也是非常自然的系列之一(真的是沒仔細看會看不出來~)。因為我個人不太敢帶太高調的有色隱形眼鏡(畢竟要上班~),所以這款也是我的好朋友~~~偶爾閃爍的金蔥感也是有種低調的華麗唷~(自己覺得)




最後再來個大比較~
































(以上圖片皆有打光,所以圖案會比較明顯唷~)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僅供大家參考~~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