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初秋橘金暖妝X雙色花瓣唇



除了大地色系外,一直以來橘色對我而言都是一個比較容易駕馭但又相對活潑的顏色。記得第一次塗上除了大地色系以外的有色眼影就是橘色。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個很簡單很簡單的妝容,基本上只要家裡有橘色和金色(白金色也可以)的眼影,就可以輕鬆完成。



這次使用到的產品有Urban Decay (Naked 2) + 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BR264+咖啡色眼線液。唇妝的部分使用CLIO唇釉#1+Sephora Rouge R31。






NAKED2是我第一次入手的Naked系列,大約是去年前年1月買的。
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好用啊~(有兩個顏色都已經被我用到看見鐵片軍了呢~~其實其他很多顏色也滿凹的,只是看不清楚~)

來看一下Naked2的試色。


再來看一下心機True Eye Shadow試色。



CLIO的唇釉之前有介紹過(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8、#15、CLIO釉光染唇蜜#5),基本上是遮瑕力很強的霧面產品(特別是這次用的#1顏色又比之前介紹的#5彩度飽和很多),除了香味我實在覺得有點OVER外,基本上我是滿推這支產品的。Sephora的唇膏則是之前在英國的boots購入的,是一個支有紫色感覺的粉紅色唇膏,霧面,沒有特別太濃郁的香味。基本上這次也是很遮唇色,只是sephora在台灣沒有設櫃,不然我應該也會再去包個幾支XD

再來看一下這兩個產品的手部試色吧~



接下來進入眼妝的部分。

眼妝的畫法一樣採取左右暈染法,將眼睛分成一半,靠近眼頭的部分上金色(Naked 2 HALF BAKED,左邊數來第二格),靠近眼尾的部分上橘色(Naked2 CHOPPER,左邊數來第四格)。上完後再用眼影刷將界線暈染開來,看起來會自然許多。


*這邊上完色之後我喜歡再用心機眼影的橘色來加強(因為心機的亮片很大,可以增加光澤感)

星星位置為使用眼影




畫完眼影後畫一條細細的眼線在睫毛根部,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感。比起飛揚的眼線,最近更喜歡低調的眼線。




下眼瞼的部分,以左上方的圖為準,後半段上橘色,前半段上金色。最後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唇妝則是流行很久的雙色咬唇/花瓣唇妝。

先用CLIO唇釉塗抹在嘴唇中間部分,然接著用Sephora塗抹外圈。用唇筆把嘴唇的輪廓描出,並擦掉圖出去的部分。最後則用手指輕拍,將唇妝暈得更為自然。




再來看一下最後的完整妝容吧!


溫暖色系的橘色妝容加上畫龍點睛的金色眼影。若有對於大地色已經厭倦的女孩,這個妝容應該是很容易上手且非常好駕馭的唷~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