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YSL Rouge Volupte Shine 情挑誘光水唇膏#8、#15、CLIO釉光染唇蜜#5

YSL唇膏,每個女人一生中應該要擁有的唇膏。
































經典的包裝,讓人過目難忘。(即便買不起,還是時不時會想到呢)





其實這兩隻YSL唇膏是我的七夕禮物,當下拿到的時候真的是很想流淚~(男友真的有把我說的話放在心上呀~~)人生中第一支YSL,就獻給男友啦。

一開始的時候很猶豫到底是要#8(自信粉紅)還是#15(純粹珊瑚)。因為覺得很難抉擇,因此把問題丟給我男友,跟他說挑一支他覺得比較好看的送我~(把問題丟回給別人我最會XD)


沒想到七夕當天男友竟然兩隻都帶來了!!!!(真的是要痛哭流涕)

由於當初也是想很久不知道到底要選#8還是#15(一直覺得和我的CLIO很像),所以想說這次來分享一下這幾個顏色的差別。


首圖沒放CLIO,這邊補一下官方圖片。






















先來看看衛生紙和手臂試色~




YSL#15偏橘,CLIO#5和YSL#8偏粉紅。





接著就上唇囉~

YSL#8 自信粉紅

是一支帶有一點淺紫色的優雅粉紅色唇膏。顏色不深很容易和各類型的眼妝做搭配。



CLIO#5 裸粉
遇見YSL#15之前的心頭好。很粉嫩的粉紅色,遮瑕度佳顯色好。霧面。(但香味真的好over啊啊啊啊啊)
























YSL#15純粹珊瑚
是一隻帶橘的粉紅色~
本來以為#15會跟我本來就有買的CLIO釉光染唇蜜#5(裸粉)一樣,沒想到真的不一樣啊~~~~有了新歡真的是馬上拋棄舊愛,YSL的#15成了我最近的心頭好,因為顏色不深,任何妝容都可以輕易地搭配~



小結: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顧名思義,塗上去真的讓我感覺有很"水"很滋潤的感覺。但也因此,我覺得他的遮瑕力沒有CLIO好,當嘴唇本身狀況不太好時(比如說太乾脫皮啦、裂掉啦~諸如此類),擦起來真的就不會那麼好看。

想當初我一拿到唇膏時因為嘴唇狀況太糟(因為敝人我有個壞習慣,動不動就喜歡撕嘴皮常把嘴唇搞得殘破不堪...),無法讓唇膏展現他的美。為了能夠好好使用人生中第一支YSL,我花了大概一個禮拜把嘴唇養好...

不過當嘴唇狀況不錯的時候,擦YSL真的很加分~妝感自然又讓嘴唇有水嫩光澤感!!

相較於YSL,CLIO就非常強調「霧面」,所以遮瑕度來講比YSL好,當唇況不是很好的時候基本上用CLIO也還過得去(不過若是脫皮嚴重可能還是要先擦一點護唇膏不然會很多屑屑啊QQ)若是本身唇色比較深,可是想要嘗試粉嫩顏色的唇膏的話我也很推薦唷~因為基本上是可以蓋過本來的唇色的!(建議是可以輕輕的薄押一層粉底)


最後來個比較圖~


以上,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再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