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Emma Watson 復古(桃)紅脣仿妝



The 一直以來很羨慕可以輕易駕馭紅唇的人,無奈自己似乎是屬於不適合的那型,偶爾看到適合的人總是心生羨慕。紅脣看起來總是特別霸氣,偶爾透出的性感以及女人味也讓人無法招架。今天想要來嘗試的就是復古(桃)紅唇妝容,參考model是Emma Watson(我想應該鮮少有人討厭她吧?)。由於我自己也在摸索階段,歡迎大家給我更多意見,但也希望大家鍵盤下留情~(掩面)

























先讓我們看看Emma Waston的紅唇妝容。

                       

我發現,復古的紅唇妝容很常會配上上揚的黑色粗眼線。且眼妝著重在上眼瞼,下眼瞼通常會保持乾淨清爽(偶爾打亮),最重要的是要把下睫毛刷的根根噴發(?)分明。(嗚嗚嗚可是這一點東方人好難做到啊!!!!)

由於這次的主題是復古紅唇妝容,我上網去找了更多retro look。稍微研究之後發現,基本上復古妝容除了鮮豔的唇色外,通常搭配上揚黑粗眼線、有角度的眉毛(非平眉)、噴發且根根分明的濃密上、下睫毛,最後還有痣XD


                        


以上幾張圖就是我這次妝容的參考,這次使用的產品有Naked2、Nars黑色眼線膠、CLIO黑管唇膏#3、Kate打亮盤、。


那我們就速速進入主題吧~~~
下面是這次用的東西~~(我不小心漏拍NARS的眼線膠了~~)


底粧的部分我在保養完後就咻咻咻的快速完成了。(使用dicila粉霜、粉餅、Media腮紅)
眉毛的部分因為是要仿西洋復古妝,所以今天就不畫平眉了。由於本身眉毛的形狀,無法像上面一樣營造出那麼誇張的角度。

順著原本的眉型畫出眉峰。由於是仿歐美式的復古妝容,畫出來的眉毛
要有角度。(雖然因為我本來眉毛的關係,我無法畫出像上面圖片
一樣那麼明顯的眉峰。)


畫完後,用canmake的三色遮瑕將眉毛修得更細緻。

修容的部分,如上圖所示(白色的地方為打亮,粉紅色為腮紅,咖啡色
是陰影)。因為我也還在學習當中,暫時還無法打造出非常有歐美風格
的輪廓。(黑眼圈好深啊~~~~遮都遮不住)

今天會用到的顏色是#9Verve和#6 SNAKEBITE

眼影的部分,我使用Naked2的Verve和Snakebite。一樣是採左右暈
染方式。


暈染好的眼影如上圖。

眼線的部分,這次是粗黑上揚眼線。我使用的是NARS的黑色眼線膠。
(真的超好用的,好容易拉出漂亮的線條)
下眼瞼盡量保持乾淨,可用淺色稍微打亮,並刷出濃密噴發(?)的
睫毛。



唇膏的部分正紅色是Maybelline Red Porcelain RP41,桃紅色是CLIO
光感持色唇膏#3。

CLIO#3(左2),Maybelline RP41(左3)


這是使用maybelline,飽和上色。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卸掉紅色直接在上了CLIO,所以顏色偏深。





因為是(自以為的)仿妝,所以還是來個比較一下~希望多多少少有像啊~~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多多留言找我聊天唷~
下次再見辣~~





--------------------------------------自拍防雷線-------------------------------------


CLIO#3

Maybelline RP4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