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Dior癮誘超模唇膏 明星四色分享(滅火文)








相信大家都對她不陌生,Dior Addict Lipstick 2015的代言人,Jennifer Lawrence.






本來對Dior的唇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這次的廣告真的讓我太印象深刻了。因為很幸運地台北發送Dior明星四色試用的門市剛好在公司附近,中午午餐時間立馬手刀衝去拿了一組,想說來做個簡單分享。只能說,試用品真的做的很美很有誠意!!!

先看一下手臂以及衛生紙試色。






































#976 BE DIOR 迪奧女神
霸氣的紫紅色,嫵媚的成熟女人妝感。






























不知道哪天才擦得出Jennifer這種氣勢啊啊啊啊啊~~~







我擦起來覺得不像照片那麼顯色,也沒有那麼紫。多擦幾層後會比較顯色,但我個人覺得還是跟Jennifer Lawrence感覺有差(廢話)。






#561 WONDERFUL  粉漾童話


比較bling bling的淺粉紅色。基本上我覺得這個色也不很遮唇色,若是本身唇色比較深的大概擦上去也看不太出來(跟我一樣嗚嗚)。






#451 TRIBALE 珊瑚珍珠



也是最近很當紅的珊瑚色系,其實就是帶橘的粉紅。但說真的,看起來雖然滿帶橘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擦到我的唇上就完全沒有那樣的感覺。所以若是真的想要珊瑚色,我還是prefer我的YSL#15。





#553 SMILE  裸色雪紡


基本上我覺得看起來跟粉漾童話差不多,只是亮粉少了些。擦起來一樣感覺不太出來,也許追求自然感唇妝的人很適合。(我個人是覺得要是擦了完全沒感覺我擦護唇就好啦~)





【小結】

基本上我覺得,試用後發現這款商品沒那麼燒我了XDDDD(還是鍾愛我的YSL~)因為感覺雖然很保濕但是不太顯色,跟廣告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啊~~~總之,要是給我挑的話我是不會買的啦~不過還是給需要的人參考囉!!(就說了是滅火文呀~)

最後再來看一下比較~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很久以前買的DIOR唇蜜(年輕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比較喜歡買唇蜜),現在擦起來覺得其實效果不錯(只是不太喜歡唇蜜黏黏的感覺)。這款唇蜜不知道現在DIOR還有沒有賣,非常的bling bling。當時買的顏色是#756 (Dior Addict Altra-Gloss Flash)

先來看看唇蜜本身。




嘴唇試色。





其實滿喜歡這種非常bling bling的效果。(雖然照片照不太出來)






以上是這次的簡單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