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橘金X藍綠 Sunset Fantacy (OrangeXBlue-ish Makeup)

最近玩色彩玩得有點喪心病狂(?),各種顏色的眼影都想買來試試啊~~以往總是不太會用藍色系的眼影,總覺得那是老一輩的顏色,這次則是要挑戰用藍色系X橘金色系眼影畫出帶有一點浪漫感的彩色系妝容。



































先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產品──Dior Pastel Fontages (234) Eyeshadow Palette、大創眼影、M.A.C Mineralise Blush (Simmer)、Naked2。基本上其實不是這些產品也沒有關係,只要能找到淡藍色+橘色的眼影,就可以輕鬆地打造這次的妝容。




基本上對於Dior Pastel Fontages的表現度而言,其實我覺得是欠佳的。也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用發色度高的眼影,這一款讓我覺得有點雞肋啊。(雖然看起來是真的很美沒錯~可是真的不太顯色啊!!)特別是眼影盒正中間的淡黃色,幾乎是根本看不到啊~~~~~~(我超喜歡用這類型的顏色打亮),可是Dior這一款也太太太太不顯色了吧~。


                


Dior Pastel Fontage 的形象圖~
                           形象圖這麼美,可是怎麼感覺很難畫出這樣的感覺~XD

Naked 2,大地色系。

這款我想就也不用多說,網路上介紹Naked系列的應該有一拖拉庫的人吧XD不過下面還是來個簡單的試色吧~

Naked2真的是很實用,目前已經有兩三格看到鐵片軍囉~~
接下來要介紹M.A.C Mineralize Blush和大創購入的藍色系眼影。M.A.C這款真的很顯色,顏色也很美,用來畫紅色系妝容很不錯。(雖然他好像是腮紅,但我也不是第一次把M.A.C的腮紅拿來當眼影用了(詳見  莓果紅純白系眼妝)XD)


真的是光看著眼影心情就很好。右邊試色(左邊)是直接塗抹,
右邊則是混合後塗抹。(可以將兩色混成較深的橘紅色)


大創的藍色系眼影也意外地還算顯色(甚至覺得有點比Dior還顯色啊.....),以39元而言,我覺得真的CP值滿高的!!

基本上就是一盤藍色為基底的眼影。發色度除了白色都不錯,特別喜歡五號帶有綠色感覺的藍。小圓形隔的是亮片較大的眼影,大格則是亮片較小,有點霧面感。


接下來進入眼妝的部分囉。
     這次一樣使用左右暈染髮,圖中靠近眼頭的前半部分塗上淡藍色
(Dior Pastel 2+4,疊上一點大創1)的眼影,
靠近眼尾的後半部分暈染上橘金色眼影(Naked2 第2+MAC兩色綜合))。

暈染過後的眼影大概長這樣,盡量用刷子把界線模糊開來。


接下來是眼線。這次也是低調的在睫毛根部畫上一條細細的咖啡色眼線
,眼尾可以稍微拉長。(但不要過度)


眼線和眼影畫好後的樣子。


下眼瞼的部分一樣切割成兩部分。後半部塗上橘色眼影,
前半部塗上淺藍色眼影。最後刷上睫毛膏~
鏘鏘,繽紛的眼妝就這樣完成啦~
其實藍色也是沒有想像中這麼難駕馭啦(?)改天希望除了淺藍色之外,稍微深一點的藍色也可以嘗試看看!(握拳)

冷色X暖色的搭配,其實也可以意外的迸出新滋味唷!!



最後來看一下唇妝的部分。這次是用dicila的口紅。這支口紅很特別,光看顏色覺得不怎麼樣可是上到嘴唇上覺得真的很不賴啊!!裸色唇妝搭配鮮豔的眼妝,剛剛好。

金光閃閃的外殼,有種奢華的感覺。

底下是手部試色。畫在嘴唇上真的很遮唇色,而且感覺很粉嫩。


最後再來一張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留言

熱門文章